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33|回复: 24

[黑2·白2] 群众喜闻乐见的单打地铁队又来了(1.19更新完美版)

[复制链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发表于 2013-1-15 17: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keness007 于 2013-1-19 16:01 编辑

1. 双斧战龙,固执(加物攻减特攻),满速度物攻,带气息衣带;龙舞+逆鳞+地震+蛮力
2. 拉提欧斯,胆小(加速度减物攻),满速度特攻,带达人腰带/生命玉;冲浪+冷冻光线+十万伏特+精神干扰
3. 路卡利欧,胆小(加速度减物攻),满速度特攻,带专围;神速+波导弹+雷电拳+恶之波动

大家有啥想法没?求拍砖求各种反例[s:504]

1.19更新:前两位不变,第三只更为勾帕路翁(钢鹿)后感觉更稳定了,钢+斗保证全打击面,目前地铁150连胜无鸭梨中
最终决定阵容为:
1. 双斧战龙,固执(加物攻减特攻),满速度物攻,带气息衣带;龙舞+逆鳞+地震+蛮力
2. 拉提欧斯,胆小(加速度减物攻),满速度特攻,带达人腰带;冲浪+冷冻光线+十万伏特+精神干扰
3. 勾帕路翁,慎重(加特防减特攻),满速度物攻,带抗地果;电光石火+剑舞+铁头槌+神圣之剑

15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帝国城管侧使徒

威望
90
帅气
48
聪明
1651
强壮
881
美丽
19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40744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3-1-15 1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斧龙不要蛮力,龙舞需要站场,蛮力的副作用太大,最后一招岩崩,十字剪,瓦割,过肩摔,挑拨,甚至剪刀断头台都比蛮力靠谱
蓝水都没有龙系技能的少见,其实说没有流星群的少见也行
胆小的路卡利欧用不着双刀,冥想+特攻或阴谋+特攻就可以了,看中了先制技的话,特攻也有真空波,一定要留神速的话也行,但是雷电拳没有什么必要,本来就性格减物攻,又不加物攻努力的话,雷电拳连暴鲤龙都打不痛

荣耀即是吾命
力量即是正义
强权带来自由
独裁维护和平
利刃所向即是帝国边疆
征服一切
为了帝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5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ess007 于 2013-1-15 20:52 编辑

第一条基本同意,可能还是换瓦割好些。一开始放蛮力主要觉得龙舞和蛮力的副作用差不多抵消,利用斗的打击面和蛮力的高伤害能秒一个是一个。
蓝水都我这就不放龙系了,毕竟冰也克龙,而且还有更宽的打击面;而且由于另外两只都带了龙系,再带龙技觉得不是很必要。
关于路卡我说说我的理由吧!神速优先级高些,要真空波还得生蛋,太麻烦。上面2只其实已经基本是1秒2-3只了。实在有例外的就是一些速度特快的冰系,水系(因为大部分水系都会冰光);其中最麻烦的就是2,3发上场的专围水系不停冰光,路卡配专围两记雷拳比较稳些。
另外我目测阴谋鲁卡这速度这身板很难在地铁里生存,虽然我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64

帖子

571

积分

饲育家

布加勒斯特的人形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53
强壮
60
美丽
6
可爱
17
星沙
0
金钱
921
发表于 2013-1-15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怡芬 于 2013-1-15 23:34 编辑

蓝水都流星群威力算本系加成有210,非本冰光变两倍是190

打四倍怕冰、并且不被龙系招克制的精灵,冰光才有威力上的优势

而且龙系虽然克制面差劲,但是属性上盲点少,只要基础威力够大打一倍效率照样比两倍非本克制强

仅仅流星群的命中是个最大的隐患罢了

顺便,卢卡近身搏斗是180,波导弹是135,电拳两倍是150,打鬼水母呆河马啥的用影球是16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帝国城管侧使徒

威望
90
帅气
48
聪明
1651
强壮
881
美丽
19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40744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3-1-16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其实没什么可说的,运气才是最重要因素
里面最无耻的PM是先制之爪+一击必杀技能,还动不动连续成功几次
在这个方面
你怎么配招,用什么PM都是次要的,除非随时带一只坚硬特性的

第二,克制不等于高伤害
例子楼上已经说了
我也再说一次
快龙用逆鳞和火拳打草系
逆鳞本系威力180
火拳克草威力150
“而且由于另外两只都带了龙系”,这句话我看的直犯糊涂
斧龙带了龙系我看到了,路卡又没学龙之波动,水都你又不想学
那你的另“两只”是哪两只?

最后,就你这只路卡,
打大部分的水系,雷电拳的伤害还没有波导弹高
还是那句话,克制不等于高伤害,这路卡的物攻太低了
少数几只格斗减半的,雷电拳伤害也不一定有恶之波动高
你这只路卡,在被威吓一次之后,两个雷电拳都不一定打的死4倍电的暴鲤龙,
不信试试

荣耀即是吾命
力量即是正义
强权带来自由
独裁维护和平
利刃所向即是帝国边疆
征服一切
为了帝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2: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怡芬 发表于 2013-1-15 23:24
蓝水都流星群威力算本系加成有210,非本冰光变两倍是190

打四倍怕冰、并且不被龙系招克制的精灵,冰光才有 ...

确实命中太看RP了,尤其带药草用两回。打龙还是感觉冰光好,两者一算其实不差很多,个人觉得打地铁还是稳点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疾風瞬 发表于 2013-1-16 08:56
地铁其实没什么可说的,运气才是最重要因素
里面最无耻的PM是先制之爪+一击必杀技能,还动不动连续成功几次 ...

不好意思我穿越了,本来路卡是学了龙波的,写的时候换了只恶波忘记了。

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其实我对于路卡的存在也并不是很确定。本意是想找一只在本身不被水,冰克制的情况下带专围打水冰最好也打龙的pm,表示满足这个条件又可用的实在太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810

帖子

12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うさみ はじめ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28
强壮
147
美丽
11
可爱
12
星沙
0
金钱
149
发表于 2013-1-17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击面计算器输入冰+水,然后从里边挑出会草、电、冰招式的精灵,觉醒力量算不算进去取决于LZ打不打算刷个体,当然也可以就考虑下电+冰组合

印象里好像有草结+十万+冰光的海星,草结+冰光的企鹅,十万+冰光的电灯鱼、乘龙,打雷+冰光的海皇,都各自有缺陷

虽然没仔细找,但是感觉找出来的东西要么速度高的皮太脆扛不了龙招,要么耐久还不错速度却是硬伤


顺便这种找法也不定全,我觉得坚果哑铃除了吃沸水烧伤无力,不论扛招还是对攻也不差
就一路过测试头签的
* {{PotD/G5|408433|雷电斑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ess007 于 2013-1-17 14:43 编辑
Elitia 发表于 2013-1-17 10:40
打击面计算器输入冰+水,然后从里边挑出会草、电、冰招式的精灵,觉醒力量算不算进去取决于LZ打不打算 ...

其实我也是练了宝石海星的,后来想想蓝水都和海星都有几个致命的天敌,比如后上场的玛狃拉,耿鬼,和对面的满速影子球蓝水都等等,就决定海星蓝水2上1

觉醒就不勉强刷了,墨迹不说,威力还不一定70,嗯其实还是墨迹

暂时想出的应对方案是钢鹿,满速度WG,电光石火+剑舞+神圣之剑+铁头槌,利用钢系顶住专围冰光逆鳞之流

草钢虽猛,无奈长相太奇葩,真心不愿带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2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 1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疾風瞬 发表于 2013-1-16 08:56
地铁其实没什么可说的,运气才是最重要因素
里面最无耻的PM是先制之爪+一击必杀技能,还动不动连续成功几次 ...

已经决定最后一只放钢鹿联防了,电光石火+剑舞+铁头槌+神圣之剑,129防钢顶龙冰,真心稳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7 23:11 , Processed in 0.204415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