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855|回复: 15

重大发现!新的轨迹!!!

[复制链接]

153

主题

866

帖子

1065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决定了,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口袋迷!

威望
0
帅气
34
聪明
942
强壮
10
美丽
120
可爱
8
星沙
0
金钱
14402
发表于 2012-6-17 10: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忧郁の蓝圣菇 于 2012-6-17 15:37 编辑

上次画合金十字轨迹划了半天也没出来,但却发现了新的轨迹
有图有真相阿
妙娃草的是这样:右下-左上-左下-右下-右上-左下
也许还会有新的轨迹,大家继续试试看吧
版主,要给我加蘑菇哦,细细~
护林员3光之轨迹_09_29980.png
护林员3光之轨迹_58_29356.png
护林员3光之轨迹_45_12399.png
护林员3光之轨迹_43_12393.png

67

主题

3660

帖子

6597

积分

冲浪者

冒险15年の10岁正太

威望
0
帅气
85
聪明
229
强壮
0
美丽
79
可爱
91
星沙
5
金钱
3310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6-17 1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ulbapedia.bulbagarden.net/wiki/Ranger_Signs
虽然本意并非打击LZ但是还是不得不说这些外站还是很全的,置顶整合也有轨迹贴就是图片都挂了很久了(^ ^;)等哪天WIKI补这块吧。LZ自己发现并分享出来是好事不过离精品还有一段距离所以还要继续努力恩
说来某个号的某小蘑菇现在想来莫名其妙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纯白之心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3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36
发表于 2012-6-18 18: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是在说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贵宾

贴图之王视频之圣

威望
43
帅气
11
聪明
3
强壮
0
美丽
17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89053
发表于 2012-6-18 1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 =  以为是要出续作了。。。

点评

我去 我也希望出新作啊呜呜呜呜。。。  发表于 2012-6-18 2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罪&罚

威望
0
帅气
224
聪明
482
强壮
7
美丽
200
可爱
1016
星沙
0
金钱
31648
发表于 2012-6-23 19: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LZ画的线这么直,我画的歪歪扭扭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9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5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634
发表于 2012-6-24 10: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十分感谢LZ的,咱妙蛙草的轨迹确实不知~
感谢分享~
本人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是你电脑系统抓瞎-=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866

帖子

1065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决定了,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口袋迷!

威望
0
帅气
34
聪明
942
强壮
10
美丽
120
可爱
8
星沙
0
金钱
14402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嘛~是用即使存档做出的哦
不过我至少更新了裂咬陆鲨的轨迹是吧
本神要MEG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866

帖子

1065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决定了,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口袋迷!

威望
0
帅气
34
聪明
942
强壮
10
美丽
120
可爱
8
星沙
0
金钱
14402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9: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忧郁の蓝圣菇 于 2012-7-4 19:22 编辑

更新!合金十字轨迹!!!从右下角开始.
护林员3光之轨迹_04_24198.png
本神要MEG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211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3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2061
发表于 2012-7-5 13: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破晓之龙 于 2012-7-5 13:09 编辑

            一看日期还以为有人挖坟了
                    没想到是“自掘坟墓”
                    光轨3过了现代的   古代就没碰了
                    支持一个       分享总是好的
               

                   瞎了   看错时间了   抱歉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6

帖子

118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179
强壮
2
美丽
27
可爱
15
星沙
0
金钱
8764
发表于 2012-7-6 1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5 06:39 , Processed in 0.241158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