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78|回复: 15

各位,我回来了喵~~~~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797

帖子

2934

积分

暴走族

天天加班的苦逼一枚

威望
0
帅气
96
聪明
32
强壮
0
美丽
1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2085
发表于 2012-4-30 2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首先,道个歉,伊布姐,骚瑞,我上次冒泡真的不是故意忘记你的,原谅我喵,,,

然后,会长,为喵你把我忘了,我才离开2个月啊,现在终于入手本本了,不带这样卖萌的啊喵,,,

忙活了2个月,于今天,入手一台I5本本,,终于又可以回来跟各位一起水了,不过因为工作原因,也就晚上可以啦,,

平时周一固定休息,其他时间呢,要是不赶的话,是不用加班的啦,要是加班了,也就没时间来咯,,

没以前那么轻松可以边工作边上网了,现在工作是没有网络用的喵,,,

最后呢,各位又萌又邪恶的各号人物,我又回来了喵,,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9 收起 理由
江戸川コナン + 9 乃还知道回来啊!

查看全部评分

21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驭龙师

さすらいのナイスガイ

威望
4
帅气
333
聪明
65
强壮
32
美丽
293
可爱
216
星沙
1
金钱
17884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4-30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乃还知道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97

帖子

2934

积分

暴走族

天天加班的苦逼一枚

威望
0
帅气
96
聪明
32
强壮
0
美丽
1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2085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别这样说嘛,,我是好不容易还狠下心来好好工作的,
今天就把本本给入手了,玩极品14都没问题啊,,,

所以我就果断回来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驭龙师

さすらいのナイスガイ

威望
4
帅气
333
聪明
65
强壮
32
美丽
293
可爱
216
星沙
1
金钱
17884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4-30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问题?求AUTOLOG好友!
欢迎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97

帖子

2934

积分

暴走族

天天加班的苦逼一枚

威望
0
帅气
96
聪明
32
强壮
0
美丽
1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2085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买AUTOLOG序列号码呢,,

以前都在网吧玩的,玩了很多版本,就14玩的最带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驭龙师

さすらいのナイスガイ

威望
4
帅气
333
聪明
65
强壮
32
美丽
293
可爱
216
星沙
1
金钱
17884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4-30 22: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NFS14的品质的确很高。NFS16的线性剧情还凑合,物理引擎不行,甩尾的时候几乎就是紧紧地贴住内线,轮胎也死死地咬在地上,怎么也动不起来,飞跃动作也太夸张了。
要我说EA就应该应该把16的车辆配上14的物理引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797

帖子

2934

积分

暴走族

天天加班的苦逼一枚

威望
0
帅气
96
聪明
32
强壮
0
美丽
1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2085
 楼主| 发表于 2012-4-30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各有所好啦,好啦,睡觉觉去啦,明天还要把系统彻底弄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4184

帖子

5633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1
帅气
65
聪明
278
强壮
12
美丽
256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49402
发表于 2012-4-30 23: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SY小盆友现在满脑子是她男朋友,肯定把你忘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X洲已死,有事烧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4184

帖子

5633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1
帅气
65
聪明
278
强壮
12
美丽
256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49402
发表于 2012-4-30 23: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江戸川コナン) 的帖子

引用第2楼江戸川コナン于2012-04-30 22:19发表的  :
乃还知道回来!
看到这个我只能做出这表情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X洲已死,有事烧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愉♂悦

威望
0
帅气
318
聪明
51
强壮
26
美丽
179
可爱
834
星沙
0
金钱
57695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4-30 23: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了,怎么那么多人惦记着我家小妹

1.啊♂
2.信教祖,中头奖
3.中二是种病...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8 02:18 , Processed in 0.23459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