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12|回复: 13

【bw】BW78中文字幕

[复制链接]

52

主题

3904

帖子

4660

积分

版主

为神马整天就不能脱离数学的魔爪呢

威望
3
帅气
73
聪明
621
强壮
3
美丽
172
可爱
57
星沙
0
金钱
60316
发表于 2012-4-29 1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说影区的BZ大人啊,别人一贴3帅气,我好几个贴了一个也没见到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3 收起 理由
pokemonzzh + 1 奖励
lugia-007 + 1002 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等XY发售了必然回归...............

36

主题

221

帖子

389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9
聪明
182
强壮
34
美丽
7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571
发表于 2012-4-29 16: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气值不过是种奖励的形式,何必那么在意呢,再说你都成版主大人了,权利有的是。
还有建议你在主题上注明请尽快观看,否则由于版权问题可能被优酷屏蔽了
最后,尽自己所能,给2点帅气1000金钱,谢谢分享!
我的青春,是一场晦涩的风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3904

帖子

4660

积分

版主

为神马整天就不能脱离数学的魔爪呢

威望
3
帅气
73
聪明
621
强壮
3
美丽
172
可爱
57
星沙
0
金钱
60316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22: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lugia-007) 的帖子

呵呵,帅气虽然是种形式,但看到总没有心里还是有点不太高兴嘛,最重要的是版主的权力可不能乱用啊,乱用会像我被降级的啊,再乱用就彻底完了

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下回尽量发土豆的吧)
防止屏蔽,再发个土豆的
等XY发售了必然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99

帖子

2650

积分

暴走族

威望
0
帅气
71
聪明
124
强壮
46
美丽
372
可爱
212
星沙
0
金钱
3580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5-1 0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吐槽一下原始力量哪有那么强,皮神哪有那么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812

帖子

7499

积分

冲浪者

剑客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84
强壮
2
美丽
707
可爱
20
星沙
0
金钱
110054
发表于 2012-5-4 0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进化了之后一招秒2只,真坑爹啊
对于你我除了呵呵别无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72

帖子

287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52
强壮
7
美丽
116
可爱
2
星沙
0
金钱
1533
发表于 2012-5-4 1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猪的新技能是啥?火焰交织?很强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5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威望
90
帅气
14
聪明
153
强壮
2
美丽
20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283880
发表于 2012-5-4 1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再次证明小智的水系不会进化(大钳蟹除外,不过大钳蟹也是大木博士给养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812

帖子

7499

积分

冲浪者

剑客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84
强壮
2
美丽
707
可爱
20
星沙
0
金钱
110054
发表于 2012-5-4 18: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你我除了呵呵别无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72

帖子

287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52
强壮
7
美丽
116
可爱
2
星沙
0
金钱
1533
发表于 2012-5-4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技能的音调里能听出来有火光这俩字的日文音,火和光这俩字的日文读音平时都听的太多了,火焰漩涡,可疑光线什么的,但是不知打那是啥技能,技能表查不出来,是群体技能,火之誓是单体技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驭龙师

绿龙

威望
0
帅气
247
聪明
491
强壮
27
美丽
1078
可爱
381
星沙
1
金钱
6220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5-4 2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楼(mutonghy) 的帖子

技能到了小智的口袋妖怪使用时,很多时候已经“面目全非”…………
那并不是收服精灵的旅行,也不是成为精灵大师的旅行,那是寻找自我,寻找与他人共存的大冒险
Rage your dream       Rock your sou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5 06:29 , Processed in 0.183371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