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18|回复: 70

今天有点那个啥……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纯白之心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52
发表于 2012-3-28 2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哎~昨晚下班回来挨了一针,主要是咳嗽,心想第二天就好起来该多好啊
果然王天不负有心人,今晚连续挨了两针,主要咳嗽没好转外加有点感冒了
由于不想吊起来挨针,就选择了比较快的坐着挨针了,尽管心想吊起来好一点,不过又想快点,哎~
顺便一提,昨晚挨完针回到家洗个澡吃个饭就回房间发现常用的电脑瘫痪了,所以将就用了一下老古董了
(我的很多东西都在那电脑里面呢,哎~失落啊~没劲啊~)
昨晚看电脑挂了,就想玩下NDSL,可是拿上还没十五分钟就打瞌睡了,那时候才⑨点多啊!我去!
昨晚深夜睡觉就不用说了,糟糕!
今天上班只能顶硬上,哎~
哎,没劲,没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号发帖,真的不知道,把我当做新人好了

18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回归。为了梦想。]

威望
6
帅气
95
聪明
396
强壮
40
美丽
612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6472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28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九点多打瞌睡很正常嘛=。=...
嘛,五月果然快到了..
踮起脚尖,走近安静的小院。
隐没了沁人心脾的馨香,只剩下风铃般的花瓣在脑海中回荡着。飘散着。
雨后的虹色丝带的紫色扩散到了地上。在花瓣海中舞蹈。
呐,多年未见,能否帮我向那下午的骄阳问好呢?
-http://www.pokemon.name/thread.php?fid=96
每日一星另类讨论欢迎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英

最爱绿毛虫的水

威望
4
帅气
170
聪明
59
强壮
1
美丽
39
可爱
34
星沙
8
金钱
25283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28 2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 最近还真是感冒的高发期呢

好きだか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回归。为了梦想。]

威望
6
帅气
95
聪明
396
强壮
40
美丽
612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6472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28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天冷一天热什么的...而且大课间要跑步,超容易出汗...
踮起脚尖,走近安静的小院。
隐没了沁人心脾的馨香,只剩下风铃般的花瓣在脑海中回荡着。飘散着。
雨后的虹色丝带的紫色扩散到了地上。在花瓣海中舞蹈。
呐,多年未见,能否帮我向那下午的骄阳问好呢?
-http://www.pokemon.name/thread.php?fid=96
每日一星另类讨论欢迎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英

Deep♂Dark♂Fanfantasy

威望
1
帅气
196
聪明
57
强壮
27
美丽
44
可爱
511
星沙
4
金钱
184450
发表于 2012-3-28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楼主是小y吧

嘛,身体要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0

主题

991

帖子

2525

积分

暴走族

好运气萨瓦多尼

威望
0
帅气
25
聪明
2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10
星沙
0
金钱
39096
发表于 2012-3-28 21: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pmfanfan) 的帖子

换我的话就猜是hongss
命运没有打算帮米内克一个指头的忙(为他的幸福、成功、好兴致、或者健康),而米内克却愿意为他的命运做一切事情(为它的恢宏、清澈、美丽、体面和可理解性)。他觉得对他的命运负有责任,但他的命运对他却没有责任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回归。为了梦想。]

威望
6
帅气
95
聪明
396
强壮
40
美丽
612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6472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28 2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会是忧郁或者基佬...
嘛,认人一向不准什么的
踮起脚尖,走近安静的小院。
隐没了沁人心脾的馨香,只剩下风铃般的花瓣在脑海中回荡着。飘散着。
雨后的虹色丝带的紫色扩散到了地上。在花瓣海中舞蹈。
呐,多年未见,能否帮我向那下午的骄阳问好呢?
-http://www.pokemon.name/thread.php?fid=96
每日一星另类讨论欢迎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35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85
发表于 2012-3-28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猜红蜀黍
另外DS对我来说已经变成助眠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chiyuu

威望
2
帅气
69
聪明
58
强壮
4
美丽
34
可爱
23
星沙
0
金钱
105054
发表于 2012-3-28 22: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是猜羊仙(・∀・)chiyu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8

帖子

125

积分

捉虫少年

然后,一切都回归于『零』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10
发表于 2012-3-28 2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9 20:03 , Processed in 0.282339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