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74|回复: 12

[黑·白] 问个特性和技能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发表于 2012-3-14 2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收获这个特性,“收获时如果满足树果的发动条件,直接使用树果。”也就是说我如果晴天下带提升能力的果子,一旦发动能力直接提升满?


接着问一下先取,这个技能说的很模糊感觉只要比对方块什么都可以先取到,包括钉子等妨碍技,实际上我印象中pbo里的先取就确实可以先取到钉子,不知道实际是不是也是这样?还有就是先取可以先取到神速这样的高优先级技能么?

1

主题

179

帖子

104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133
强壮
17
美丽
9
可爱
11
星沙
0
金钱
21151
发表于 2012-3-14 2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技能了,抱歉……查百科吧
找出这个世界的秘密——L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737

帖子

6920

积分

冲浪者

悪しき者は火と硫黄の池に

威望
0
帅气
105
聪明
912
强壮
237
美丽
177
可爱
177
星沙
0
金钱
5515
发表于 2012-3-14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先取

为什么我觉得是查查wiki就行了的事情?

至少最后一问可以解决:先取如果后行动就会失败
很久沒關注口百更新了 回復求助幾乎引用英文站的資料 各位若不喜英文請說一下,有閑时候我會尽量考慮翻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查了百科才问的啊
如果目标选择了攻击技能,使用目标所选的技能攻击

如果你认为石钉是攻击技能那你能告诉我什么不是攻击技能么


还有很显然我是看到了“无视所选技能的优先度。”这句才问的神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3

帖子

317

积分

奔跑少年

只会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的角色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27
强壮
16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278
发表于 2012-3-14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

收获特性的话带加能力的果子,

HP低于1/4的那回合,会升2级能力
然后每回合加1级
而不是一口气加6级,


先取的话,
PBO有BUG,
只能先取攻击技能,对方使用辅助技能,先取会失败
对方比自己先出手,先取会失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0: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那句“无视所选技能的优先度”是针对负优先度技能来说的?比如复仇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3

帖子

317

积分

奔跑少年

只会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的角色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27
强壮
16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278
发表于 2012-3-14 20: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那句话根本就是写错了吧


还有
PBO的先取BUG
1,可以先取辅助技能
2.如果先取到蜻蜓返的话,先取到的那回合,先取PM使用蜻蜓返后的那回合不能交换
而下回合会行动完后换下,也就是第二回合联动二次。

明白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20: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ok 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737

帖子

6920

积分

冲浪者

悪しき者は火と硫黄の池に

威望
0
帅气
105
聪明
912
强壮
237
美丽
177
可爱
177
星沙
0
金钱
5515
发表于 2012-3-14 2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可能是说用先取的精灵速度能力值比不过对面而会失败吧

我等下去查查Bulbapedia看看能不能找到点更详细的解说算了
很久沒關注口百更新了 回復求助幾乎引用英文站的資料 各位若不喜英文請說一下,有閑时候我會尽量考慮翻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737

帖子

6920

积分

冲浪者

悪しき者は火と硫黄の池に

威望
0
帅气
105
聪明
912
强壮
237
美丽
177
可爱
177
星沙
0
金钱
5515
发表于 2012-3-14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渣翻译来了~~~

http://bulbapedia.bulbagarden.net/wiki/Me_First_(move)
Me First
If the foe has not made the first move, Me First copies any damage-dealing move that the target is about to use and increases the power by 50%. Despite some confusion from the in-game description, Me First will only work if the user is faster than the foe or moves first due to an effect from a Custap Berry or a Quick Claw. If the foe is faster than the user, Me First will fail to copy the attack and if the foe uses a non-damaging move, Me First will also fail.

If the foe goes second in the recharge turn of a move like Frenzy Plant, Me First will work and copy that move.

如果对手后行动,先取会复制其目标使用的伤害技能并提高50%的威力。尽管游戏中描述模糊,先取会在使用者快过对手,或者由于先制果、先制爪造成的招式先动的情况下才能使用成功。如果对手快过使用者、或者对手使用的是非伤害技能,先取会失败。

如果对手使用诸如疯狂植物的第二回合要停止行动的技能,先取也会成功复制那个技能


=============================================================================================

http://bulbapedia.bulbagarden.net/wiki/Harvest_(ability)
Harvest
When the user uses a held Berry, there is a 50% chance of it being restored at the end of each turn. Harvest remembers the held Berry even if it fails to restore it or if the Pokémon has switched out. Harvest will always activate in intense sunlight.

Harvest can recover Berries consumed by Fling and Natural Gift, but not Berries lost by Thief, Covet, Trick, Switcheroo, Bestow, Bug Bite, or Pluck. Harvest cannot restore a Berry if it is collected by a Pokémon with Pickup.

Harvest will not activate more than once per turn. If the held Berry is consumed immediately after it is restored, Harvest will not be able to restore it again until the next turn.

Harvest can recover Berries consumed that were originally another Pokémon's, but transferred to the Pokémon with Harvest via Thief, Covet, Trick, Switcheroo, Bestow, or Pickup. However, a Pokémon may only have one consumed item (including non-Berries) at a time; if a Pokémon consumes a Berry, obtains another item and consumes it, the original consumed Berry cannot be restored, even if the second item is restored and swapped away. If the Pokémon with Harvest obtains an item after consuming a Berry, Harvest can still restore the old Berry as long as the Pokémon has no hold item and did not consume any other items (including non-Berries) since consuming the old Berry.
我傲娇了不想全部翻译了......话说雨翔你的疑问看红字就解决了:

收获每回合最多只会发动一次。如果拿着的树果在回收后立刻被消耗了,收获直到下一回合才能再次回收它


跟老虎讲的对上了
很久沒關注口百更新了 回復求助幾乎引用英文站的資料 各位若不喜英文請說一下,有閑时候我會尽量考慮翻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8 22:33 , Processed in 0.240843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