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31|回复: 9

【香菜党在哪里】花泽香菜生日纪念,配音角色排名由法国香菜夺得桂冠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5003

帖子

7891

积分

版主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威望
2
帅气
117
聪明
59
强壮
26
美丽
348
可爱
991
星沙
0
金钱
38529
发表于 2012-3-5 14: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载自:动漫FANS_dm123.cn
原帖地址:http://www.dm123.cn/new/dmzx/2012-03-04/38315.html

7518_683a1330850970dff688fbfc92497.jpg

     2月25是目前大红大紫的声优花泽香菜的生日,作为生日的纪念Anime One网站举行了以花泽香菜所配音的角色为对象的投票。短短的几日内一共有8804张投票,这一数字已经很能说明花泽香菜的人气有多高了。说到香菜所配的角色,抚子妹妹、天使、黑猫、夏洛特这几位应该是比较有人气的了。投票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
    若在国内的话,想必天使拿下第一毫无疑问,但日本的阿宅们似乎更倾向于法国来的妹子。在这次投票中,夏洛特最终以70票左右的差距优势夺得第一名,虽然「IS〈Infinite Stratos〉」的原作小说由于作者的个人原因已经被停刊,致使法国香菜再也不会出现了,但能赢过天使表明人气依在。而天使就以3票的微弱优势压倒抚子软妹。看来软妹的杀伤力还真是非常了得啊,前三都获得了700+的票数,排第四的黑猫和第五的小鸠也分别拿到526和420票。

5372_c4d01330850995ac252c48e3e0820.jpg


,我只看了六成的作品,可以稍微再补点

107

主题

4184

帖子

5633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1
帅气
65
聪明
278
强壮
12
美丽
256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49402
发表于 2012-3-5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小鸠和罗玛丽的路过
X洲已死,有事烧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736

帖子

6916

积分

冲浪者

悪しき者は火と硫黄の池に

威望
0
帅气
105
聪明
912
强壮
237
美丽
177
可爱
177
星沙
0
金钱
5494
发表于 2012-3-5 17: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小轩喜欢香菜的路过
很久沒關注口百更新了 回復求助幾乎引用英文站的資料 各位若不喜英文請說一下,有閑时候我會尽量考慮翻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主题

4578

帖子

6029

积分

版主

~~~~~~~~~~~~~~

威望
1
帅气
129
聪明
392
强壮
24
美丽
63
可爱
1343
星沙
1
金钱
38192
发表于 2012-3-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香菜要加盟Sket Dance第二季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愉♂悦

威望
0
帅气
318
聪明
51
强壮
26
美丽
179
可爱
834
星沙
0
金钱
57695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5 21: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9、19、20
海月姬和那啥萝卜表示不高兴看...
miss率:15%

1.啊♂
2.信教祖,中头奖
3.中二是种病...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942

帖子

7865

积分

版主

rewriter

威望
2
帅气
67
聪明
25
强壮
321
美丽
34
可爱
232
星沙
1
金钱
3673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2-3-5 21: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香菜病患但是表示不等于有香菜就一定要看-,- 起码这作品得吸引我
粗看了下排名,俺嫁威武,然后准备开始补zegapa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威望
37
帅气
89
聪明
22
强壮
3
美丽
352
可爱
261
星沙
1
金钱
1860
发表于 2012-3-6 16: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一半的飘过......法国香菜和天使这俩都是萌物啊
万能妹妹二号有点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7

主题

4578

帖子

6029

积分

版主

~~~~~~~~~~~~~~

威望
1
帅气
129
聪明
392
强壮
24
美丽
63
可爱
1343
星沙
1
金钱
38192
发表于 2012-3-6 17: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当香菜势头正盛时

曾经的传说中的声优,平野绫,基本接不到什么一线角色了。


感慨啊,

希望香菜能够郁郁葱葱更久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5003

帖子

7891

积分

版主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威望
2
帅气
117
聪明
59
强壮
26
美丽
348
可爱
991
星沙
0
金钱
38529
 楼主| 发表于 2012-3-6 1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y.wang57) 的帖子

团长大人太不务正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英

Deep♂Dark♂Fanfantasy

威望
1
帅气
196
聪明
57
强壮
27
美丽
44
可爱
511
星沙
4
金钱
184420
发表于 2012-3-6 1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几天前的世萌新星组种子排位赛 香菜真心霸气侧漏..


话说平〇绫最近接了个信女还被黑个半死   而且最近好像还说转行做歌手不配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18:09 , Processed in 0.230573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