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泉此方

~@^_^@~PMGBA~日记本本

  [复制链接]

1

主题

903

帖子

723

积分

饲育家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3589
发表于 2008-10-1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10月1日 天好晴

越来越没有过节的气氛了。。。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463

帖子

3882

积分

暴走族

超监督レクタ-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6
强壮
5
美丽
1
可爱
3
星沙
1
金钱
47265
发表于 2008-10-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08.10.01 天气晴好 心情不错

假期第3天....

跑了一下午..终于买了个适合学生用的相机....

很有趣地发现 好几个以前的同学都在各个地方做兼职..人民广场啊 中山公园都看到了...= =我也想啊..

明天再去次泰晤士小镇.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6486

帖子

8655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20
帅气
40
聪明
151
强壮
5
美丽
39
可爱
694
星沙
0
金钱
76481
发表于 2008-10-2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阴

人家都开学了……我就无聊地呆在家里……为了那个作文想了一个下午啊……

感觉这个国庆没什么气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8002

帖子

8656

积分

版主

扫盲小组长

威望
12
帅气
10
聪明
9
强壮
14
美丽
4
可爱
243
星沙
0
金钱
34203
发表于 2008-10-2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08.10.2

每天都能灌水 我很开心

展现 合理之宇宙

小广告恢复使用 欢迎点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4463

帖子

3882

积分

暴走族

超监督レクタ-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6
强壮
5
美丽
1
可爱
3
星沙
1
金钱
47265
发表于 2008-10-3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08.10.02 天气晴好 心情愉快

假期第4天..过了1半了啊..

陪朋友去了泰唔士出外景.第一次自己来摄像..|| 技巧相当差劲.. 呃..

还是走了一天...完全脱力...

据说4号会有阵雨..OH NO..不要......

然后放几张泰唔士小镇的ZP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3 0:13:5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O_O)

威望
0
帅气
9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4
可爱
7
星沙
0
金钱
78601
发表于 2008-10-3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2日(中国时间3日)

我妈今天回国了,一个月独自在家。。然后以下。。

我对这个月的策划:中午和晚上,1天2顿,1个月60顿左右.12个杯面,15次意大利速食饺,10次意大利面食,10次PIZZA,5次KEBAB,3次汤圆,5次牛排。

<(^-^<) (>^-^)> <(^o^)> t(>o<t) T口T 我是永远的17岁教自封的教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贵宾

愉悦感

威望
28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1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58767
发表于 2008-10-3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3

第一次在这里写日记吧- -

10假期也过了几天了,根本没啥时间玩,不是作业就是复习,学生命就是苦...

http://hi.baidu.com/%D2%C5%CD%FC%EF%BD%BD%C7%C2%E4

最近倒是新开了个百度空间,大家都去顶顶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9

帖子

385

积分

奔跑少年

梦想の碎片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991
发表于 2008-10-3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号

啊啊,根本就没复习

看来我对考试越来越自信了啊

10月新番真的不错

看来咱又要浪费高三时间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2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这样也不错

威望
0
帅气
15
聪明
0
强壮
3
美丽
0
可爱
33
星沙
0
金钱
133476
发表于 2008-10-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3...............

在机房托迅雷- -..............

我真不厚道.............

终于把作业拿到了..............

还真是麻烦.............

我的公交车诅咒依然进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6486

帖子

8655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20
帅气
40
聪明
151
强壮
5
美丽
39
可爱
694
星沙
0
金钱
76481
发表于 2008-10-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晴

天气很好,但是心情很糟糕……

两年前的网友居然形同陌路人了……

总之今天很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9-6-27 06:42 , Processed in 0.303951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