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78|回复: 3

新手问题,支付费用撤退后,换上场的怪能攻击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8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89
发表于 2011-11-21 23: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方回合,支付费用撤退后,换上场的怪还能攻击吗?

还有
第一回合 先手能攻击吗?
如果不能攻击那先手有什么优势?先进化?

5

主题

106

帖子

855

积分

饲育家

发帖没人回复多无聊啊

威望
1
帅气
26
聪明
18
强壮
15
美丽
6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30674
发表于 2011-11-22 0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撤退后换上来的怪可以攻击,不然冰熊也太BUG了。
2.先手的人第一回合不能攻击。第一回合也不能进化。
支持优秀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

帖子

11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8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89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2 09: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u盘) 的帖子

那后攻玩家能否在第一回合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6

帖子

855

积分

饲育家

发帖没人回复多无聊啊

威望
1
帅气
26
聪明
18
强壮
15
美丽
6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30674
发表于 2011-11-22 23: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siyobi) 的帖子

我之前说的不对,第一回合可以攻击,但不能进化和用辅助卡片。
后攻玩家第一回合也可以攻击,可以用辅助卡片,也不能进化。
支持优秀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3 08:35 , Processed in 0.24481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