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363|回复: 468

晒完去自重...

[复制链接]

18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愉♂悦

威望
0
帅气
318
聪明
51
强壮
26
美丽
179
可爱
834
星沙
0
金钱
57695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1-9-30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这神假期笑死我了...
原以为只有3天假期,果然小道消息系信不得....
前天班长通知曰:国庆放七天,回来周六周日补双周周四周五的课!
昨天早上分析化学+体育,下午没课;今天院长出差(您老怕是去度假-_-)
于是我们昨天下午就开始放假了.....
开学后,由于是双周课,周六早上10:30一节体育,周五10:30早上一节有机化学(院长要不您多玩儿两天?)
细细算下来,这个国庆将近有11天假期


二、miku酱,欢饮光临!
手机渣像素原谅着点儿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于是一个月的工资所剩无几了-_,-






啊....狂笑着找打工去...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4455 收起 理由
duanyujing + 5 我看到了路飞-_,-
北方的狼 + 1 ↓叫你干嘛?晒太阳?
江戸川コナン + 5 哥哥晒初音怎么能不叫我嘛……
『Ⅴictory』 + 333 我还以为是自爆
vs159123 + 3000 其中一个是水月吗
水月洞天 + 111 为了党
岚沚沨 + 1 嘁…
hongss + 999 这是补充给你的-_,-

查看全部评分


1.啊♂
2.信教祖,中头奖
3.中二是种病...得治!

131

主题

5003

帖子

7891

积分

版主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威望
2
帅气
117
聪明
59
强壮
26
美丽
348
可爱
991
星沙
0
金钱
38529
发表于 2011-9-30 1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晒手办自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9315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威望
0
帅气
138
聪明
243
强壮
2
美丽
268
可爱
243
星沙
0
金钱
57273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1-9-30 1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命名.jpg
这是谁?

基佬的房间果然凌乱
那台小电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愉♂悦

威望
0
帅气
318
聪明
51
强壮
26
美丽
179
可爱
834
星沙
0
金钱
57695

十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楼hongss于2011-09-30 11:15发表的  :
这是谁?

基佬的房间果然凌乱
那台小电视............=  =
那是姐姐给我的两娃娃...
明日香+碇真嗣

小电视?你是说屏幕?

1.啊♂
2.信教祖,中头奖
3.中二是种病...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84

帖子

619

积分

饲育家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2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304
发表于 2011-9-30 1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9315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威望
0
帅气
138
聪明
243
强壮
2
美丽
268
可爱
243
星沙
0
金钱
57273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1-9-30 1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毁灭者于2011-09-30 11:30发表的  :

那是姐姐给我的两娃娃...
明日香+碇真嗣

小电视?你是说屏幕?
娃娃嘛,有种童年的感觉
原来是屏幕来着,不是黑幕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9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愉♂悦

威望
0
帅气
318
聪明
51
强壮
26
美丽
179
可爱
834
星沙
0
金钱
57695

十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其实我是来晒假期时间的
看来miku果然太抢眼了啊

1.啊♂
2.信教祖,中头奖
3.中二是种病...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1

帖子

349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817
发表于 2011-9-30 1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品质好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4882

帖子

6172

积分

冲浪者

土著の神明

威望
3
帅气
145
聪明
4
强壮
0
美丽
49
可爱
4
星沙
0
金钱
27738
发表于 2011-9-30 12: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基佬搅基的照片
[music=1769455474]U.N.オーエンは彼女なのか[/musi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5003

帖子

7891

积分

版主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威望
2
帅气
117
聪明
59
强壮
26
美丽
348
可爱
991
星沙
0
金钱
38529
发表于 2011-9-30 12: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晒帖也有分啊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0 11:15 , Processed in 0.479993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