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64|回复: 12

PO晴天队求改

[复制链接]

2

主题

21

帖子

107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2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09
发表于 2011-8-28 1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接进入正题,下面是队伍:
九尾:火放+精神冲击+催眠术+保护,日照,剩饭,性格+TF-WG,努力分配:满HP,108SD,16TG,剩下的TF。没什么好说的,一般直接催,然后就换人强化,速度绝对的针对袋鼠的说--|||
妙蛙花:亿万威力吸收+地震+觉冰+成长,叶绿素,奇迹果,性格+TG-TF,努力分配:速度加到252,特攻加到300,剩下加物攻。这里启用了觉冰而不是觉火,原因是那几个飞+龙的,然后就是这个速度努力的分配问题,我这里就按非晴天下,加到过极速TL的了(非晴天碰到还是打不动,因为没觉火),在这里我多提一个问题,诸如这些靠天气吃饭的攻击手的速度一般加到多少(雨天的镰刀、海马,晴天的木天狗、妙蛙,是都加到263过110极速围巾还是追求威力放弃一点速度?雨天下破壳众如樱花鱼又该加到多少呢?在此请教了,谢谢)?
火钢:喷烟+大地力+剧毒+替身,引火,剩饭,性格+TG-WG,努力分配:满HP,速度加到252,剩下一点点TG。速耐型的,还是针对TL,速度只过236已经变得很不现实的说……
光精灵:精神干扰+觉火+反射盾+放晴,魔装反射,剩饭,性格+WF-WG,努力分配:满物防,速度加到264,剩下HP。
沼王:地震+冰拳+自我再生+鼓掌/剧毒,蓄水,剩饭,性格+WF-TG,努力分配:满HP,特防加到200,剩下物防。实属无奈的产物,因为对岩石系十分无解的原因。以前用的是火毒蜻蜓,但是实验发现对格斗又无解……
威吓血翼:对于这一只我拿不定主意,原先这个位置是热带龙,但是考虑到因为是晴天队所以不能过于依赖晴天,因为晴天不像雨天有破壳这样的神技,所以一旦失去天气就会很被动(还有的人用常规队还特意带冰雹来除天气的说……)。所以才想着将血翼放进来,九尾催眠成功后先上去用龙舞强化打打看情况(这样的话,选择快龙是不是更好?),然后我想装个鸟栖来龙舞,技能我选择用龙爪地震两招,奇迹果,极限速度,剩下的就分别照顾物攻和物防。
以前用热带龙的时候就特别担心接力或直接靠着耐久进行强化的PM,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该放个吼什么的。
还请大大们修改一下,在此先谢谢了
新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11

主题

363

帖子

16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7
聪明
24
强壮
380
美丽
2
可爱
1
星沙
3
金钱
24981
发表于 2011-8-28 2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妙蛙花既然双刀性格减物攻干吗= =速度263推荐 可以超过破壳一次的极速铁甲贝不然别人气腰铁甲贝破壳一次直接杀你 光布推荐精冲 物耐加满没啥意思= =有闲工夫剩饭不如气腰 反正那脆皮也不指望能抗攻击
然后就是血翼在反制天气的时候挺无力的对面巨甲你也打不过牛蛙你也打不过雪人你也打不过
置于地面系靠沼王反制不是办法 沼王主要还是用来反强化的的
龙舞鸟栖快龙能做的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107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2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09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提出错误,妙蛙那个性格是减特防的,还有沼王那里是拿来挡岩石系的才对,岩石系才是真正的没办法……打的时候打错了,已修正,谢谢!
至于光精灵,我觉得有加物防的必要,因为我用了反射盾之后,对面没强化的毒蛙不意打才掉1/3HP,无论是精干或者是精冲击我都可以收下来。
快龙靠着特性来强化貌似也很给力的说(别跑出什么顺风队就好了)
新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3

帖子

16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7
聪明
24
强壮
380
美丽
2
可爱
1
星沙
3
金钱
24981
发表于 2011-8-28 20: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岩石系几乎都是高物耐以沼王物攻想要杀掉还是有难度的= =完全可以用草系技能直接拿下
这队伍总感觉除了妙蛙花和血翼个个没力度= =晴天队完全可以快攻而你队伍总给人感觉有点婆婆妈妈缺乏力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107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2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09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1: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S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是用沼王来挡岩石攻击的,搞不搞得死那是另一回事了(除非它是钢岩,不然绝对一把毒)
这样半受半攻我也不想的,但无疑存活率会高出很多,毕竟和晴天有关的大部分PM(火龙和火蛾算是吧,蝶舞淑女花,这个打击面有点问题……)都没办法加速以至于在丢失天气之后不能留场(不同于晴天,雨天下的樱花鱼等众本身轻快,破壳之后就算天气丢了也有一定的资本留场在打一下,而其耐久吃一个没强化的先制应该没问题,前提它不是残的,真空波除外)
用过一队强攻的,但是守天气难,当时对方宁愿炮灰也要把沙暴强回来,而鼹鼠一登场我表示我也得炮灰,但最重要的是咱队伍木有先制……
那依LS所言我是不是该放个袋鼠什么的?
新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3

帖子

16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7
聪明
24
强壮
380
美丽
2
可爱
1
星沙
3
金钱
24981
发表于 2011-8-28 2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告诉你我抢天气抢到吐索性就把牛蛙九尾都带上了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107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2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09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请LS提出明确的修改意见吧,本人从雨天转型过来基本上用的是同一种思路(但经过对比确实从根本上就有差距)如果要把精灵换掉也是可以的。
新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846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Phitoxir

威望
68
帅气
17
聪明
167
强壮
1647
美丽
15
可爱
12
星沙
0
金钱
64574
发表于 2011-8-28 2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是自杀天气,晴天很可能让对方火攻干掉自己全队,因此九尾尽量不要首发。

其次,晴天快攻尽量以手动天气作为基础,九尾在队伍中的定位只需要是一个催眠破盾攻击手就行了,配招方面如果不考虑低命中的催眠,可以从冥想这里考虑,阴谋别用。

最后,虽然九尾攻击性能要优于古拉顿,但对攻能力欠佳,遇到其他天气手就非常尴尬了。队伍内投入一到两个PM用来解决盲点和对方天气手,比如同归的耿鬼和雪女。
逆巻け、我が波導の力!念動のビッグバン!シンクロ召喚!砲撃します 、ハイパーサイコガンナ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63

帖子

16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27
聪明
24
强壮
380
美丽
2
可爱
1
星沙
3
金钱
24981
发表于 2011-8-28 22: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小小的诺) 的帖子

那啥 面对火系攻击可以引火的吧= =
倒是晴天队在争天气的时候挺麻烦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107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2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09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8L所提出的建议,用耿鬼的话联防的话应该会更好一点(破格就没办法了,拖走)其进攻能力也不低,还请教8L就本队而言换哪只精灵较好?
赞同晴天是自杀天气的说法,本人实验过如果是在晴天下,雷电斑马只要硝烟一次之后,对面的叶绿素优势尽失,单硝焰灭掉草系不是问题。
另外我的九尾也就是用来催眠,然后让血翼(快龙)上去强化看情况的;对于晴天手动天气,我觉得价值也不小,毕竟抢不过别人,只能硬改,那么就需要2只以上的精灵来作为保证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本队要如何修改呢?

PS:刚才突然想到,如果是拿来龙舞的血翼(快龙)可以放弃一部分速度加到耐久上面去的,加到263过袋鼠龙舞应该没问题吧?
新人的时代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3 02:08 , Processed in 0.25192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