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66|回复: 8

为什么专爱头巾叫CB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3
发表于 2011-7-8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群里没人知道,只能来这儿问了

92

主题

4747

帖子

5015

积分

冲浪者

循迹传说之人

威望
0
帅气
47
聪明
58
强壮
10
美丽
102
可爱
63
星沙
8
金钱
39264
发表于 2011-7-8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爱头巾……英文:Choice Band……缩写:CB……
——据说是这个样子的……
嘛嘛……沙发么?真难得呢……呵呵……
真相?这就是真相……结果像个傻瓜一样呆在原地等着的只有咱不是吗……诶呀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9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3
 楼主| 发表于 2011-7-8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啊
那为什么中文翻成专爱,谁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8571

帖子

8851

积分

冲浪者

辣鸡暴雪吃枣药丸

威望
0
帅气
35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9224
发表于 2011-7-8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人员翻的...(貌似GBA上好几作都是JS翻译吧...)
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4779

帖子

6158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0
帅气
46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82
星沙
1
金钱
48765
发表于 2011-7-8 2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Celestial Being!(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精英

Deep♂Dark♂Fanfantasy

威望
1
帅气
196
聪明
57
强壮
27
美丽
44
可爱
511
星沙
4
金钱
184400
发表于 2011-7-8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7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22
强壮
2
美丽
4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14
发表于 2011-7-8 2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专爱某个技能,所以才一直使用,翻译的的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4747

帖子

5015

积分

冲浪者

循迹传说之人

威望
0
帅气
47
聪明
58
强壮
10
美丽
102
可爱
63
星沙
8
金钱
39264
发表于 2011-7-8 22: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接触“专爱”这个东西……是什么时候呢……
真相?这就是真相……结果像个傻瓜一样呆在原地等着的只有咱不是吗……诶呀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3942

帖子

7865

积分

版主

rewriter

威望
2
帅气
67
聪明
25
强壮
321
美丽
34
可爱
232
星沙
1
金钱
36739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1-7-8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B是英语名:choice band的简称
其他专眼专围什么的同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4 21:24 , Processed in 0.326541 second(s), 4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