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99|回复: 21

感觉BW35集小智和丹特会同时收服2只精灵。

[复制链接]

83

主题

337

帖子

444

积分

奔跑少年

小智的忠实粉丝

威望
1
帅气
2
聪明
7
强壮
0
美丽
22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480
发表于 2011-5-14 08: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智在BW34集里跟休提要抓的蛤蟆2段一见钟情了,导致休提没能收到,BW35的预告里那只蛤蟆2段也出现了,应该是被收了吧,要不然也不会这么大费周章的让一只路边PM占了2集的戏份,具体可以参考智收服圆陆鲨。
丹特可能会收服那只我最萌最萌的玛奇鱼哦,那个Q版丹特鱼饵让我联想到了小霞的特制钓饵,BW确实有很多地方向初代致敬呢。
怨念啊,金银和白金混合在一起一定是——原子弹!

11

主题

938

帖子

2348

积分

版主

rvodka参上!!!

威望
1
帅气
11
聪明
780
强壮
45
美丽
71
可爱
31
星沙
0
金钱
26998
发表于 2011-5-14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服这两只吗?起鸡皮疙瘩了.........
本人的意见是——几率很小:
黑白水系怪兽不多,在不去海的情况下,大概只能碰到这两种怪兽。
这次是训练小球獭的水流喷射,而重头戏也是奸诈蜥触怒蘑菇的事情。

要说什么地方致敬前作,游戏中的500元鲤鱼王是最经典的。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4077

帖子

4001

积分

暴走族

无敌的果然翁~

威望
0
帅气
16
聪明
76
强壮
6
美丽
993
可爱
3
星沙
0
金钱
27037
发表于 2011-5-14 09: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智收服可能性不大,因为还要收复地幔岩,天桐还是有可能的
让我们一起来:“索--南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206

帖子

235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猪老大

威望
1
帅气
35
聪明
85
强壮
13
美丽
574
可爱
6
星沙
0
金钱
34868
发表于 2011-5-14 09: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游戏里面看看那只蛤蟆的2段还可以,结果预告片一看我就绝望了-- 果断一个家族都是囧的可以~~~
那只蛤蟆2段在34里就是个及其普通的酱油,其实也不能算啥占用2集,而35的主要内容是训练水獭还有找草药才对上2只基友。所以要收的话我还是希望小智别收,丹特收一下倒是可以的,因为他现在才2只啊~~~~还有吐槽丹特34里面实在有点天然呆啊,35里面的鱼饵好萌a ~
和谐社会和谐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812

帖子

7499

积分

冲浪者

剑客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84
强壮
2
美丽
707
可爱
20
星沙
0
金钱
110054
发表于 2011-5-14 1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任何迹象说明小智有收石头和蛤蟆的可能
对于你我除了呵呵别无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37

帖子

444

积分

奔跑少年

小智的忠实粉丝

威望
1
帅气
2
聪明
7
强壮
0
美丽
22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48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拭目以待咯,初代智就收了很多宠的。
倒是艾不怎么收精灵。
怨念啊,金银和白金混合在一起一定是——原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37

帖子

444

积分

奔跑少年

小智的忠实粉丝

威望
1
帅气
2
聪明
7
强壮
0
美丽
22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48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rvodka于2011-05-14 09:02发表的  :
收服这两只吗?起鸡皮疙瘩了.........
本人的意见是——几率很小:
黑白水系怪兽不多,在不去海的情况下,大概只能碰到这两种怪兽。
这次是训练小球獭的水流喷射,而重头戏也是奸诈蜥触怒蘑菇的事情。

.......


重头戏不是冠蜥触怒蘑菇,而是那只蛤蟆2段与玛奇鱼的争斗,以及海獭球在水中训练睁眼。
怨念啊,金银和白金混合在一起一定是——原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337

帖子

444

积分

奔跑少年

小智的忠实粉丝

威望
1
帅气
2
聪明
7
强壮
0
美丽
22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480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2: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幻想的猪仔于2011-05-14 09:26发表的  :
那啥游戏里面看看那只蛤蟆的2段还可以,结果预告片一看我就绝望了-- 果断一个家族都是囧的可以~~~
那只蛤蟆2段在34里就是个及其普通的酱油,其实也不能算啥占用2集,而35的主要内容是训练水獭还有找草药才对上2只基友。所以要收的话我还是希望小智别收,丹特收一下倒是可以的,因为他现在才2只啊~~~~还有吐槽丹特34里面实在有点天然呆啊,35里面的鱼饵好萌a ~

打酱油的话根本用不着连续出现2集的。
训练海獭和找草药也不耽误收精灵的。
怨念啊,金银和白金混合在一起一定是——原子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1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94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96
发表于 2011-5-14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收那两只的 很明显这只是在帮海濑训练而已 刚好也就那2东西在打架  对于收服地幔岩的概率反而会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938

帖子

2348

积分

版主

rvodka参上!!!

威望
1
帅气
11
聪明
780
强壮
45
美丽
71
可爱
31
星沙
0
金钱
26998
发表于 2011-5-14 1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7楼(囧囧河马王) 的帖子

根据剧透:
BW35集中,水水獭为了弥补弱势展开了特训,却遇上了被滑头小子激怒的惊吓菇用毒粉末攻击。
BW37集中,小智一行人遇到【地幔神奇宝贝】滚地球在森林中发狂。很想捕捉它的小智向滚地球提出挑战,但结果是惨败了。最后他前往神奇宝贝中心为他的小精灵进行治疗。

由此可见,35集的关键在于蘑菇进攻(由特训引起),37集小智捕捉失败(但是不一定不加入)。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00:45 , Processed in 0.28678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