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149|回复: 11

[BW讨论]NO.255-257 火焰鸡 系列

[复制链接]

110

主题

440

帖子

572

积分

饲育家

蒙牛纯牛奶

威望
0
帅气
1
聪明
71
强壮
22
美丽
32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27
发表于 2011-5-1 18: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yl 于 2013-1-7 22:16 编辑 <br /><br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名称:火焰鸡(バシャーモ、Blaziken)
属性:火+斗
特性:猛火
梦特性 :加速
种族:HP80  攻击120  防御70    特攻110  特防70  速度80  总和530

习得技能以及其他细节请参考:
http://www.pokemon.name/wiki/火焰鸡


—————————————————————————————————————————————
BW里加强较多的精灵
可惜的是加速无法与接力棒共存
招式比较丰富
双刀破盾也较占优势
相比同为火+斗的火猴,火猪,在某些方面占一定优势

108

主题

906

帖子

243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15
强壮
914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1357
发表于 2011-5-1 2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O 加速接力共存~~
FC:2981-6146-1122
Mii:Panda
Game ID: セレナ
卡蒂狗-火神虫-XY火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2

主题

2851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Phitoxir

威望
68
帅气
17
聪明
167
强壮
1650
美丽
15
可爱
12
星沙
0
金钱
64629
发表于 2011-5-1 21: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O不是对战的标准,事实上目前是不存在接力共存加速特性的火焰鸡的
逆巻け、我が波導の力!念動のビッグバン!シンクロ召喚!砲撃します 、ハイパーサイコガンナ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9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30
强壮
3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637
发表于 2011-5-24 15: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梦特性把火鸡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主宠中的梦特性它和蛇是很给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35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0
强壮
8
美丽
2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65
发表于 2011-6-25 2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焰鸡崛起了!梦特性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21

帖子

389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9
聪明
182
强壮
34
美丽
7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571
发表于 2011-6-30 1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焰鸡总算走出烈焰猴的阴影了,顶起
我的青春,是一场晦涩的风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34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2
聪明
2
强壮
11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97
发表于 2011-7-30 2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速特性一般人得得到么?还是说烈火战术吧,烈焰突进和特性小有冲突,但是可以通过此招来发动起死和特性,双火系招虽然浪费技能格,但是破盾是没问题了 相同特效的勇鸟就要好不少          勇鸟/烈焰突进+岩崩/岩刃+起死+火焰放射/大文字     努力分物攻,速度/特攻(加速度的话特攻输出就太差了,可以放弃加太多的速度努力,带速度果努力家特攻)
也可以走特攻型,毕竟快乐不敢冒着他上场,除非对方知道你是特攻型的,但是吃下气合弹的滋味也不好受,当然也可以双刀,破盾更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帝国城管侧使徒

威望
90
帅气
48
聪明
1651
强壮
881
美丽
19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40744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1-8-6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
火鸡胆敢不加速度努力的话,第一回合就会先死
对于速攻PM来说,速度就是生命
连物攻特攻都没有速度来的重要
如果没有出手机会的话,就算两攻都999也是白搭

还是举例子吧,火鸡对蘑菇袋鼠,
袋鼠是草系的,火鸡怕草系的吗?
你肯定说不怕!烧一下就死啦
没错,烧一下就死了,但是如果火鸡不加速度的话,先死的是火鸡
火鸡80速度,袋鼠70速,
加满速度的袋鼠,比不加速度的火鸡快
袋鼠蘑菇孢子催眠你,然后剑舞音速拳打死火鸡

第二,
不要说起死了
这个年头根本没机会起死
神速,音速拳,水柱喷射,下马威,冰屑飞射,
只剩1HP的PM根本没活路
而且速度果算啥,有专爱围巾等着超你呢

第三,
知道不加速度努力的火鸡,速度是多少么,
196速度,带个速度果发动后多少速?294。
这种速度根本就是笑话
速度种族只要85,极限速度就是295了


第四,来这里发言,请增加点对战经验吧
吐槽的地方多的不计其数

荣耀即是吾命
力量即是正义
强权带来自由
独裁维护和平
利刃所向即是帝国边疆
征服一切
为了帝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505

帖子

2814

积分

暴走族

风萧萧兮衣渐宽 舟遥遥兮气如山

威望
0
帅气
38
聪明
148
强壮
56
美丽
40
可爱
340
星沙
0
金钱
32721
发表于 2011-12-17 18: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保护 岩刃 飞踢 大字火 带命中眼镜 努力满速度 平分两攻如何?
凌霄意气引归离,华诞夙冀穿来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3737

帖子

6921

积分

冲浪者

悪しき者は火と硫黄の池に

威望
0
帅气
105
聪明
912
强壮
237
美丽
177
可爱
177
星沙
0
金钱
5525
发表于 2012-12-11 14: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怡芳 于 2012-12-11 14:32 编辑

命中眼镜不如剩饭,再说大字火飞膝撞石刃即使带了命中眼镜也修正不到饱和,没意思

火鸡一个miss就可能是无输出便领便当的命,还是得尽量考虑满命中的技能

现在加速和电拳可以共存了算一个好调整
很久沒關注口百更新了 回復求助幾乎引用英文站的資料 各位若不喜英文請說一下,有閑时候我會尽量考慮翻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0 21:57 , Processed in 0.293516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