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87|回复: 4

[黑·白] 我是一个白痴!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8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贵様の行った再生を、この俺が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66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98
发表于 2011-3-20 1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调出2010的雪拉比?我用的是NO GBA.要图的!
I love pokemon

34

主题

38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贵様の行った再生を、この俺が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66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9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0 2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HELP么?
I love pokem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58

帖子

901

积分

饲育家

威望
0
帅气
1
聪明
13
强壮
0
美丽
8
可爱
5
星沙
0
金钱
13208
发表于 2011-3-20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修改器和PKM对存档进行修改,待编辑
黑白的修改器
http://www.pokemon.name/read.php?tid=405227
建议将PKM导入电脑中,注意不要把旧怪替换了
http://www.pokemon.name/read.php?tid=406992&fpage=2
PKM在此了···


修改器中读取存档后,选择精灵箱子,找一个空缺的位置,点导入,找到需要的PKM,记住保存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贵様の行った再生を、この俺が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66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9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19: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得?唉!求图啊!求高手家好心人
I love pokem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贵様の行った再生を、この俺が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66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98
 楼主| 发表于 2011-3-22 21: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最好还可以教我咋么使用金手指,我对这个是一窍不通
I love pokem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04:48 , Processed in 0.15901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