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466|回复: 11

很久没发图了

[复制链接]

8

主题

29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0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05
发表于 2010-12-3 18: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久没来这发图
可能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很少有画口袋的
所以呢
下面这张也就不是口袋的

------------------------------------华丽的分割线------------------------------------------

然后搞了半天
发现我插入不了图片(果然是改版了······)
最后
无奈的给出链接
http://bbs.hxsd.com/album.php?al ... amp;pictureid=15827

很遗憾···


今天回来逛逛,于是,旧的这张真的很难看,所以咱改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嘛~~~~~~~~~~~~

7

主题

6万

帖子

5万

积分

冠军

威望
5
帅气
57
聪明
199
强壮
27
美丽
451
可爱
44
星沙
1
金钱
160101
发表于 2010-12-3 1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植物人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0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9: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妖怪,其实花妖叫植物人也没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回归。为了梦想。]

威望
6
帅气
95
聪明
396
强壮
40
美丽
612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64720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0-12-4 14: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插图的话[img][/ img]就可以了吧?
踮起脚尖,走近安静的小院。
隐没了沁人心脾的馨香,只剩下风铃般的花瓣在脑海中回荡着。飘散着。
雨后的虹色丝带的紫色扩散到了地上。在花瓣海中舞蹈。
呐,多年未见,能否帮我向那下午的骄阳问好呢?
-http://www.pokemon.name/thread.php?fid=96
每日一星另类讨论欢迎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5003

帖子

7891

积分

版主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威望
2
帅气
117
聪明
59
强壮
26
美丽
348
可爱
991
星沙
0
金钱
38529
发表于 2010-12-5 12: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觉得人脸很怪,是比例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

主题

3593

帖子

5638

积分

贵宾

残酷なまでに高い空

威望
6
帅气
53
聪明
404
强壮
23
美丽
63
可爱
200
星沙
0
金钱
53912
发表于 2010-12-5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吃了恶魔果实的能力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9

帖子

46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0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05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1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楼主(许末央) 的帖子

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1
美丽
7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89
发表于 2012-1-6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6

帖子

150

积分

捉虫少年

手繪黨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7
强壮
0
美丽
23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466
发表于 2012-1-26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好美。
第二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罪&罚

威望
0
帅气
224
聪明
482
强壮
7
美丽
200
可爱
1016
星沙
0
金钱
31688
发表于 2012-1-26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头上会长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9 06:08 , Processed in 0.206634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