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84|回复: 17

[黑·白] 巧遇“三草泥马”之一的神兽“绿草泥马”一只~NO:146……

[复制链接]

5

主题

34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10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4
发表于 2010-9-19 0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偶然间遇到的~

位置就在第三道观(虫,就是那个有大桥的城市)之前的森林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靠近出口的位置,右手边有个小路~然后一直往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看见一个一排石头的地方(经群众测试~不是使用怪力……3Q)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推石头进去就能看见

咱不是故意的~
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
其他的请各位帮忙~咱就见到这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diouxis + 10 GJ,终于知道正确捕捉方法了

查看全部评分

61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再也不能一起玩耍

威望
90
帅气
119
聪明
186
强壮
42
美丽
57
可爱
747
星沙
10
金钱
113788
发表于 2010-9-19 1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那些石头是可以推的,某个直接穿进去的自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10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4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10: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diouxis.) 的帖子

指~~唉~你怎么知道咱是直接传过去的……咱只是觉得奇怪~结果手一滑就用老金穿进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再也不能一起玩耍

威望
90
帅气
119
聪明
186
强壮
42
美丽
57
可爱
747
星沙
10
金钱
113788
发表于 2010-9-19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_卅 好吧,我不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2132

帖子

3417

积分

版主

嗯嗯嗯

威望
12
帅气
1
聪明
70
强壮
72
美丽
81
可爱
10
星沙
0
金钱
26619
发表于 2010-9-19 10: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大d 不知道捕捉方法?!隔壁帖子用金手指的时候已经说明了地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568

帖子

4416

积分

荣誉贵宾

Princess

威望
13
帅气
5
聪明
241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6825
发表于 2010-9-19 10: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水系的那只在电气石洞穴往右冲浪到的一个洞穴,需要怪力术。
昨天发现的
记得去拿闪光!在虫系道馆那城市某条街上,有人会吓你给你闪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10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4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10: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5楼(雪莱) 的帖子

咱是一边抓一边传的图所以没注意……隔壁也在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260

帖子

295

积分

奔跑少年

第六天魔王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21
强壮
1
美丽
9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197
发表于 2010-9-19 1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可以啊!!!唉,错过了
来的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主题

3568

帖子

4416

积分

荣誉贵宾

Princess

威望
13
帅气
5
聪明
241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6825
发表于 2010-9-19 1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的时候那儿是没有石头的。
一定是你没满足什么条件。
我推测要先抓蓝色那只才能抓另外2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10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4
 楼主| 发表于 2010-9-19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9楼(末日D混沌) 的帖子

没满足条件吗~?继续探索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7 22:28 , Processed in 0.274739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