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886|回复: 32

[黑·白] 谈最爱的黑白宠,人人顶起!

[复制链接]

545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威望
90
帅气
14
聪明
153
强壮
2
美丽
20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283880
发表于 2010-9-17 16: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很多人发贴说不喜欢,想放弃口袋。也看到有人说泄气的话。
大家不要因为喜欢与否而伤了和气,一个人无权干涉另一个人的喜好。
喜欢的也好,不喜欢的也好,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选择权利的。
大家与其一起抱怨,到不如试着选出6只自己喜欢的宠物
然后从这6只开始一点一点喜欢黑白。
大家一起持有乐观的心态,释放正面能量,毕竟都一起期待了4年了不是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说说我为什么喜欢这六只:
1.水主角一开始就喜欢,进化以后也很好。
2.因为水猴子进化以后是个光屁股小姑娘于是我觉得还是火的好了
3.棺材挺好的,哈哈!
4.十分喜欢始祖鸟的造型和能力呢!
5.比起格斗这个像个倒是,袖子像唱戏的,一定很好玩,进化前也很天朝。不知道PK的时候是不是甩袖子P。想起了KOF里面山崎龙二啊= =
6.三头恶龙恩恩。。。魔力里的希特拉。。。西方神话的恶龙,很好 不错很帅。


另外,是我的错,我身为管理员,第一个发了图签,却说了一堆泄气的话,给了大家不少负面能量,从而间接影响到了很多人。
我在这里正式更大家道歉。

其实仔细看它们都很可爱啦!

大家也一起发上来自己喜欢的六只吧!!楼下保持队形哦!

18

主题

5793

帖子

5929

积分

冲浪者

威望
0
帅气
1
聪明
39
强壮
12
美丽
5
可爱
3
星沙
0
金钱
24867
发表于 2010-9-17 16: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BW的PM
不管是外形
还是种族
都没几个合心意的...
我还是说吧
防删帖

草蛇
水獭
蘑菇



真的凑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5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威望
90
帅气
14
聪明
153
强壮
2
美丽
20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283880
 楼主| 发表于 2010-9-17 1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也不要强迫自己,慢慢看 慢慢选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14

帖子

0

积分

奔跑少年

两军交锋勇者胜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4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21
发表于 2010-9-17 16: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少喜欢的,这次BW里的PM有不少长相"怪异"的,我对这类很感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6581

帖子

6742

积分

冲浪者

公交控·酵父·腐倒猿

威望
5
帅气
0
聪明
391
强壮
0
美丽
4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2379
发表于 2010-9-17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灯!我的XX理论找到代言人了!
草系萝莉(头戴花,穿长裙的那个)!哇哈哈,太可爱了!
流沙寄居蟹!欢迎加入钳子一族!(巨钳蟹、派拉斯特、螯虾大哥、毒龙蝎、天蝎列队欢迎!)
七鳃鳗!很霸气!三段进化很犀利!
化石海龟!姿势太屌了!让我想起了当年最牛逼的水箭龟!
钢鼹鼠!表情很涨!呕液!
6zuiai.png

……
……
……
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7

帖子

248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7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447
发表于 2010-9-17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设计神马的多看看会好一点,真的玩了也会好一点点,过了几年又会好一点点,虽然刚看到时我泪牛满面了,但我还是会玩。
前半的我觉得都不错,我最喜欢水主,草猴,盖亚石头,鳄鱼,老鹰,还有电斑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48

帖子

1584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1
帅气
12
聪明
230
强壮
2
美丽
28
可爱
17
星沙
0
金钱
14450
发表于 2010-9-17 16: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那条蜈蚣状的虫子
火狒狒
化石中的那只海龟
鳄鱼老大
鬼水母
火纹食蚁兽


0号幻兽也挺喜欢的
花女很萌,但这种人形设计没有合理性啊。这不是不给那些拟人画师留后路么捶地
鳗鱼是以上6只得候补
蛋糕寄居蟹很有创意
鬼吹灯创意很足,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50

帖子

321

积分

奔跑少年

小霞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3
强壮
0
美丽
12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615
发表于 2010-9-17 17: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作为一个每代都必选草主的玩家,我这次还是狠心地决定选水主了,还是心痛中。

比较喜欢的六只组队有:

水獭(进化后其实算是有型,也许不一定帅,但气场还不错)
四季鹿或者那只像走路草的精灵的进化(主要看它算是黑白草系中算得上外观美丽的,鹿也算帅气,且可以联系到四季系统)
火狒狒(PG140,SD95,算是不错的能力,本来觉得“鬼火灯”也很有意思,但对于精灵的SD我向来很在意的)
斑马(能力和外形都比较让我满意)
始祖鸟(这个完全和楼主意见一致,不过海龟的造型很好看,但本人还是嫌弃了它的SD所以偏向鸟)
三头恶龙(我相信作为准神应该很多人会要的,哪怕样子怪至少给种族一个面子,我本人觉得它外形也还行哦)


其他比较喜欢的精灵有
三猴子(这三只还算初代的风格个人认为)
草主(本人草系控,所以必须给个面子它)
鳄鱼(论霸气的话,算不错,论帅气的话,虽然戴墨镜可似乎还是会吓坏小朋友哦,能力特性亮)
楼主选的那只唱戏的格斗系也很喜欢(本人觉得外形长得很不格斗,也许超能系更像点,或者超+斗,PG和SD很好)
海龟(喜欢它的造型)
佐罗亚库(这个应该顶一下吧)

其实还有一些也正在逐渐顺眼起来。。。。。。

这么列举下来发现其实没那么糟,可以有很多变成自己喜欢的。。。。。

希望大家也都用更阳光的心情照亮黑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2079

帖子

2425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召唤姨妈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144
强壮
30
美丽
8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8940
发表于 2010-9-17 1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猴子控;鳄鱼霸气;始祖鸟华丽;恶狐狸酷;马驹帅气!

整体能力拔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249

帖子

4722

积分

版主

病秧子一个

威望
20
帅气
27
聪明
1593
强壮
0
美丽
2
可爱
2
星沙
0
金钱
11352
发表于 2010-9-17 17: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0

common
伤药
uncommon
解毒药
高级伤药
超级球
喷雾除虫器
穿洞绳
状态药
very uncommon
强力伤药
rare
高级球
very rare
金色除虫器
金珠

11-20

common
解毒药
uncommon
高级伤药
超级球
喷雾除虫器
穿洞绳
状态药
强力伤药
very uncommon
高级球
rare
复活药片
very rare
金珠
王者之印

21-30

common
高级伤药
uncommon
超级球
喷雾除虫器
穿洞绳
状态药
强力伤药
高级球
very uncommon
复活药片
rare
神奇糖果
very rare
王者之印
痊愈药

31-40

common
超级球
uncommon
喷雾除虫器
穿洞绳
状态药
强力伤药
高级球
复活药片
very uncommon
神奇糖果
rare
太阳石
very rare
痊愈药
黑铁球

41-50

common
喷雾除虫器
uncommon
穿洞绳
状态药
强力伤药
高级球
复活药片
神奇糖果
very uncommon
太阳石
rare
月亮石
very rare
黑铁球
幸运蛋

51-60

common
穿洞绳
uncommon
状态药
强力伤药
高级球
复活药片
神奇糖果
太阳石
very uncommon
月亮石
rare
心之鳞片
very rare
幸运蛋
美丽鳞片

61-70

common
状态药
uncommon
强力伤药
高级球
复活药片
神奇糖果
太阳石
月亮石
very uncommon
心之鳞片
rare
痊愈药
very rare
美丽鳞片
PP量回复

71-80

common
强力伤药
uncommon
高级球
复活药片
神奇糖果
太阳石
月亮石
心之鳞片
very uncommon
痊愈药
rare
复活药块
very rare
PP量回复
美丽鳞片

81-90

common
高级球
uncommon
复活药片
神奇糖果
太阳石
月亮石
心之鳞片
痊愈药
very uncommon
复活药块
rare
PP增加药
very rare
美丽鳞片
剩饭

91-100

common
复活药片
uncommon
奇糖果
太阳石
月亮石
心之鳞片
痊愈药
复活药块
very uncommon
PP增加药
rare
PP上限药
very rare
剩饭
美丽鳞片
You are (not) alo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10:54 , Processed in 0.413029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