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270|回复: 13

【坑】赏金猎人(无目标连载)(更至第四章完毕)

[复制链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0-8-7 20: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唔。。。回老家呆了几天都要长蘑菇了喵。。。T▽T

好吧。。。看了场电影叫《黑色闪电》。。。翅膀伏特加威武吖喵~~~\(≧▽≦)/~啦啦啦

=-=喵借了个名字用。。。嗯嗯。。。

=-=再话说喵对这方面知道的不多。。。。其中的N多BUG大家都无视吧喵。。。。T▽T

============================================================================================

第一章  开场白·黑色闪电

艾比在辉煌大厦门外闪着金光的镶边上扫了一眼,抬手略微整理了一下浑身的行头,压了压头顶上的黑色礼帽,自己看起来好极了,完全是一个英俊体面的成功人士。
进入这座豪华的大厦并没有浪费什么时间和唇舌,大厅里忙碌的工作人员只是对她报以训练有素的微笑。
艾比侧身让过一位笑容甜美的女士,微笑着走进电梯。
她把右手的黑色手提包换到左手,按下预定的楼层。可爱的女士停在17层,当最后一个人离开电梯之后,艾比收起脸上微笑,活动了一下面部肌肉,抬头看着上方变化的数字,31,32,33……
“叮”艾比从电梯里走出来,时间刚刚好,左右看了看,确定了一下记忆中这座大厦所有监控设备的位置,闪身进入楼梯尽头的洗手间。
艾比再出来的时候完全变了一个样子,酒红色的长卷发,一身这座大厦的女服务生工作服,双手托着托盘,托盘上盖着白色的丝巾。尽管知道这座大厦监控设备的位置,但还是小心一点才好。
作为这座大厦的顶层,落地窗口俯视的效果相当不错,城市繁华的街道,来来往往的行人,稍微倾斜一下视线,17层的落地窗口飘出几缕金色的发丝,随后一张甜美的笑脸伸出,可爱的女士皱眉抚动头发的瞬间,左手的拇指和食指尖轻碰,其他三指伸直:oK。
艾比微笑,没有人会想到这位可爱女士是自己的好搭档霓虹。
艾比往旁边的排风扇移动了一下,黑影把她整个包裹起来。她伸手扯掉托盘上的白色丝巾,托盘上是一把半自动阻击枪,枪管、狙击镜、消音器、弹匣,部件需要一一组装。
艾比把部件小心的组装起来,在她看来,这是维持她生命的家伙,杀手们从古至今都一样,武器是他们最重要的伙伴和信仰,就像在胸膛里跳动的心脏一样重要。现在,她的伙伴需要祭品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致命和惑人。艾比最后一次确定自己附近没有任何潜在危险,慢慢把眼睛凑近狙击镜,开始寻找目标。
正对面的大楼正在进行一场盛大的派对,各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正中间的高台上站着一个脑满肠肥的中年人,手握香槟,扯着笑容。
资料上说这是一个靠赌石起家的富商,现在仍是这座城市最有势力的珠宝商之一。然而掩盖在阴影之下的另一个事实是,这座城市最有名的地下赌场也是这位老板手下的企业之一,他有数不尽的钱,然而过不了多久,那些来历不明的钱有很大一部分会转入艾比的账户,当然还有17楼那位可爱的女士。
这是个好机会,艾比屏息瞄准目标那颗肥硕的大脑袋。派对上的人太多了,而且是各界名流,结果大概会混乱而难看,但眼角瞥到17楼不断冒上来的烟丝,霓虹大概等不及了,为了搭档少得可怜的耐心,艾比必须打断这场看起来奢华流光的派对了。想象着之后派对上混乱场景,艾比扣下扳机。
消音器带走了射击的巨响,子弹穿过整条马路射进中年人的头颅,正在努力带动派对气氛的商界巨头微微晃了一下,四仰八叉的倒在中心的高台上。
会场的气氛瞬间被带动到最高,当然这种效果也有富商的一份力。
职业杀手正准备收走武器,迅速离开大厦楼顶,但是有一阵马达声。艾比弯下腰,将整个身体倒向后方,顺势滚进了的楼道的拐角。
几发子弹从落地窗口飞进来,其中一发险些擦过她的脸颊,马达声是直升机螺旋桨发出的。
这是个有趣的插曲,“黑色闪电”艾比喜欢应对这些突如其来的事件。
艾比伸手扒住落地窗的窗沿,掏出腰间的手枪,子弹穿过副驾驶座射中了正操纵直升机的男人,突然而来的倾斜让直升机中的射手失去了目标,飞机以极快的速度下滑,撞在大厦的高角上,艾比似乎能闻见大厦顶方冒起的黑烟的味道。
艾比舒了口气,收起武器,猫着腰钻进员工专用电梯,正巧子弹击中了墙上的报警系统,整个大厦响起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警铃声。
她必须抓紧时间,不仅这座大厦的警备,跟直升飞机一起赶来的保镖也会很快上来。
电梯直达17层,这是属于大厦服务生的楼层,只有大厦17层到顶层储藏室的直达。艾比接过电梯口霓虹递来的绳索,可爱的女士已经帮自己做好了一切工作。无视霓虹不满的唠叨,艾比翻身从落地窗口跳出去,酒红的卷发在空中划出好看的弧度,绳索刚刚好到达地面。
打开车门,扶了一把刚刚下来的霓虹,艾比钻进驾驶座。
银白色的Spyker C8跑车绝尘而去,艾比望了一眼后视镜,没有人追来。她整了整长卷发,戴上墨镜,身体微侧,无奈的看了看副驾上仍在喋喋不休的可爱搭档。
“任务完成,现在让我们谈谈尾款的事情。”艾比拨通中介的电话。

(第二章剧透:有案子自然要有警察吖喵。。。)


===========================================================================================



=-=这次得罪御剑检察官了喵。。。。借下您的口头禅。。。~\(≧▽≦)/~啦啦啦~~继续无聊~~

============================================================================================


第二章  逮捕令·国产零零七



“头,局长找。”吉米把电话扔给马宇飞。
窗台上斜斜的坐着一个人。一条右腿垂在窗内,左腿大咧咧的斜蹬在窗框上,懒懒的摆弄着手里的车钥匙,褐色的短发在风中凌乱而不安分。听到吉米的声音微微皱眉,叹了口气,伸手接住飞过来的电话。
“王局。”马宇飞应了声。
“我说马队长,你们是吃白食的?目标已经暴露竟然还能在你手底下跑个没影没踪?”
“王局”,马宇飞不耐烦的打断他,反手把车钥匙丢进抽屉,“那是黑色闪电,任务失败率为零的职业杀手,只凭一个暴露目标你让我们怎么抓人,辉煌这么大,总不能一炮把辉煌给轰了吧?”
“总之这关系到我们局的名声,你们队给我把那个杀手归案,管他什么黑色闪电白色天雷,不然这个月工资评定给你们看场好戏!”
马宇飞暗骂了一句,直接摔了电话。
“马队,消消气?”蓝心把泡好的咖啡递过去。
马宇飞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接过咖啡。明明已经确定目标所在楼层,自己到了的时候只能在洗手间发现一个黑色手提包,一套西服和一顶黑色礼帽,手提包已经空了。在辉煌大厦的监控录像里能发现的信息也只有黑色闪电穿着这身衣服进入大厦进而进入电梯的影像,能看到的只有下巴部分。除了这些,其他一无所获。
最令马宇飞想骂人的是辉煌大厦的直达电梯,没有直达顶层的不说,直达电梯还是全部错开的,这给搜捕带来太多的不便。从现场来看,几对人马全部没有发现目标,黑色闪电应该是乘坐了顶层和17层的直达电梯,想在17层的员工宿舍找点线索,偏偏目标的作案时间错开了员工休息时间,17层居然完全放空。
不过也不是全无线索,从辉煌的录像和发现的西服来看,黑色闪电应该在1.7左右,下巴有点尖。
马宇飞喝了一口咖啡,看了看电脑前面的吉米:“吉米,拼图能做吗?”
“头,你当我黑色闪电本人呢?就这么点特征怎么做拼图?”吉米继续手头的活,“头,资料我基本调出来了,这黑色闪电挺厉害的,接到手头的生意全部完成,还挺厚道的,除了目标人物不伤及无辜。”
“他这次还打死了一个飞机驾驶员,飞机坠落还导致一名狙击手死亡。”蓝心翻了翻这次的案子。
“那是意外事故”吉米继续为黑色闪电打抱不平,“他暴露了目标。”
马宇飞放下手里的咖啡,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单手撑着桌子从桌子这边跳到另一边,俯身看了眼吉米调出来的资料。目光锁定在一张不知是谁提供的照片上,照片很模糊,能模糊的判断出这是一个穿着黑色西服戴黑色礼帽的人,马宇飞眯了眯眼,他似乎看到在那顶黑色礼帽下露出了几丝头发。
“把照片放大。”马宇飞盯着屏幕。
“照片太模糊了,”吉米试着调了一下,“放大简直就像马赛克。”
马宇飞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马队,新情况。”蓝心从一堆报纸里抬起头来,“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蓝心摇了摇手头的报纸,指尖落在XX晚报3、4版的中缝。
吉米瞥了一眼又把视线转回电脑上的照片,希望通过什么方法让它看起来不这么模糊:“寻人启事跳槽广告和招聘信息,拜托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没时间关心这些。”
“广告……”马宇飞拿起报纸看了看,“你的意思是……?”
蓝心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黑色闪电是职业杀手,那么你们有没有想过他是怎么接到生意的?”
马宇飞眯着眼睛想了一会,随后一巴掌拍在吉米的后脑勺上,吉米顿时“嗷”的一声跳起来。
“我怎么没想到呢!”
“头,想到什么了?”吉米摸着脑袋,看看马宇飞又看看忍笑忍的很痛苦的蓝心。
马宇飞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眼吉米,拨出电话说了几句。
“小马哥,厉害啊,这不是让黑色闪电自己送上门来嘛。”吉米拨开云雾见月明。




(第三章剧透:啦啦啦~第一场PK~)
(话说喵现在完全不知道该把杀手当主角还是把警察当主角了喵。。。T▽T求意见。。。。)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纯白之心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10
发表于 2010-8-7 20: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无聊ING】赏金猎人

SWAMPERTTTTTTTTT……好那啥的SWAMMMMMMMMMM……
阿贝の龙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038

帖子

17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3
聪明
77
强壮
1
美丽
137
可爱
12
星沙
0
金钱
24225
发表于 2010-8-7 22: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索隆0 0!我是来找索隆的!!~
文章慢慢看。。。
11连载要加油咯!~~~
4957-2249-1682,毒系后花园:饭匙蛇、垃圾怪、臭臭泥。訓練師呢称:イレ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7

帖子

106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3
强壮
1
美丽
59
可爱
5
星沙
0
金钱
405
发表于 2010-8-7 22: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手 和 警察 都不当主角了..
我当主角 =-=    {求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LL头~

T▽T发出来就感觉懒得更新了。。。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9038

帖子

9382

积分

版主

Youth

威望
15
帅气
26
聪明
24
强壮
1
美丽
158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149930
发表于 2010-8-8 1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再也不连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038

帖子

1729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3
聪明
77
强壮
1
美丽
137
可爱
12
星沙
0
金钱
24225
发表于 2010-8-12 16: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1.艾比的出场好帅啊,超有特工、杀手、忍者的样子,超神秘超厉害超酷的!~
2.马警探的头脑也蛮聪明的嘛0 0但艾比真的会这么容易就会落入他的陷阱中吗??!
3.感觉聪明的警探、侦探、(物理)教授(-w-汤川?!)什么的旁边都会有个笨笨的助手,不过吉米应该会是个在关键时刻也很可靠的助手兼朋友吧。。。就像福尔摩斯和华生医生一样。。。
4.期待下一章囖,两人应该会有超出色的表现吧,期待ing...
5.感觉!!感觉!!!一边听《Bella Luna》一边看这故事超有感觉的!!!~尤其是艾比出场的时候!~!~
6.而且而且。。听着听着感觉接下来的见面中马探长会不会对艾比一见钟情呢0w0!~呵呵~
7.请各位读者注意0w0是艾比,艾比,是艾比哦!!~

以上,完。
4957-2249-1682,毒系后花园:饭匙蛇、垃圾怪、臭臭泥。訓練師呢称:イレ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0-8-14 1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 =刚开始想的名字是唐纳德,然后突然发现这是唐老鸭的名字。。。于是在改名的同时文中出现了‘鸭子’这个词。。o(╯□╰)o

==========================================================================================


第三章  伦纳德·中介


银白色的Spyker C8跑车停在咖啡店门口,这一带的有钱人并不少,但是这辆有点惊世骇俗的跑车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侧目。
车上下来两位女士,前面的一个一头酒红色的长卷发,表情有点冷淡但却微微透着妩媚,后面的一个金色的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尾端直达腰际,轻抿着嘴唇,看起来似乎不是很开心,但气鼓鼓的表情实在可爱极了。
路人会认为她们是模特或者明星,总之不会想到是杀手。
“哦,甜心们,你们总是开着这样的车做任务?”伦纳德很绅士的帮忙推开咖啡店的门。
“有什么问题?”艾比摘下墨镜,“这车是合法手段拿到的。”
“哦我了解,”伦纳德带着她们来到事先预定好的包间,“可你们不觉得开着一辆价值50万美金的跑车实在太显眼了吗?”
“有什么关系,”艾比耸肩,“这车很适合躲避追捕。”
“对,还很适合被角色定位,人们会说‘啊,那个开着银白色的Spyker C8跑车的人就是那个杀人犯。’”霓虹在座位上坐下,有意无意的接了一句。
“好了霓虹,我只不过没有注意到会场那里有直升机在做远程监控。”对于搭档一直喋喋不休的这件事,艾比的忍耐力面临崩溃。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看到你或者这辆跑车的人并没有被你发现,我们的目标会暴露的比这跑车的速度还快?”霓虹不满的把话扔回去。
“可是事实上我们并没有暴露,那架直升机连同上面的两个人我可以保证他们没有能力把我们的信息透露给任何人,况且我每次任务选择的停车位置都是经过侦测的。”
“哦,伦纳德先生,”霓虹摇了摇头,“我们的黑色闪电太喜欢在任务时体验冒险的快感,可我的心脏受不了这种刺激。”
伦纳德头疼的揉揉耳朵,一个女人说话就像一只鸭子在乱叫,这话是谁说的来着,好吧,现在他面前有两只鸭子在吵架。
“好了姑娘们停一下。”伦纳德敲了敲桌子,“听我说。”
“第一,”他看向艾比,“这确实有一定的危险性。”
“第二,”他又把视线移向霓虹,“我相信以你们的能力会处理的很不错。”
看着艾比无所谓的表情和直接把脸转向一边的霓虹,伦纳德终于认识到自己只是一个中介人而不是一个调停者。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正事。”伦纳德分了分桌上的餐点,“又有任务了,不过这次的跟以往不一样,有人通过别的方式联系到我,跟往常的直接通电不一样。”
霓虹停下撒胡椒的动作看着他。
“他也有个中介,从他对我的问题回答上我可以肯定,他一定是通过什么人才联系到我的。”
“你不觉得接了这个任务比我们开Spyker C8还有危险性?”艾比晃了晃手中的咖啡杯。
“唔,我考虑了一下。”伦纳德用手背托住下巴,“他开的价码很大,而这恰恰是最诱惑我们的一点。”
“你知道吗伦纳德先生,这可能不是一场单纯的冒险,而是……我讨厌带血的牛排。”霓虹皱着眉把食物拨到一边。
“当然,我们需要演员,”伦纳德说,“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
艾比和霓虹互相看了一眼。
“好了,号码给我吧。”霓虹摊了摊手。
***************************************
Z市的市属警局,马宇飞已经握着一部手机像假人一样在窗边站了很久。
吉米专注于电脑屏幕上与BOSS厮杀的亡灵法师,手指在键盘上灵活准确的定着位。
蓝心坐在办公桌上捧着杯子无聊的晃着腿,时不时看一眼墙上的挂钟。
“头,怎么还没动静?”吉米迅速一按键盘,屏幕上的亡灵法师高举杖子,黑雾一闪,几道血光过后,BOSS头上出现几行大大的红字,然后轰然倒地。亡灵法师愉快的捡着满地的道具。
“这都一天多了,是不是出岔子了?”吉米关掉游戏,伸了个懒腰。
蓝心就差没把手里的杯子扔出去直接砸在吉米的脑袋上:“少说两句吧,有点耐心,再等等。”
两个人一同看向窗边的马宇飞,马宇飞转过头来,晃了晃握着的手机,不明所以的笑了笑。
“小马哥,你等电话等的精神失常了?”吉米噌的一声坐直身子。
蓝心一脸痛恨的抡起手里的杯子……
“哐当”。
“蓝心你个狠心姑婆,怎么样,没砸到我反把杯子摔了吧?”
“我没扔杯子!”
……
……
……
“……这么说来,这个声音有点像……”两个人把视线锁定在马宇飞身上。
只见马宇飞勾勾嘴角,一脸‘我得逞了’的表情,把手机放到耳边。
“喂……?”



(第四章剧透:在没有任何存货的情况下。。。某依实在剧透不出来了。。。T▽T)
(于是今天默哀啥东西也米得玩。。。还做了LOGO出来。。=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085

帖子

1578

积分

贵宾

game freak你敢不敢再恋爱养成一

威望
6
帅气
1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7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0910
发表于 2010-9-9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长时间不来了于是发现这里变得好花哨T T【非贬义
顺带一提主角什么的还应该是警察啊这样的话就可以跟杀手CP了【捂脸,太糟糕了
惊现御剑检察官!
于是愉快地期待后文~【总之绝对不急就是了ww
拜启 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楼主| 发表于 2011-7-22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原谅我把这个顶上来。。

= =让我回忆一下当初的东西。。

再。。

稍微。。。

添点土。。。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5 16:51 , Processed in 0.284270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