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29|回复: 15

[求助]可能是记忆棒出问题了?

[复制链接]

107

主题

8572

帖子

8855

积分

冲浪者

辣鸡暴雪吃枣药丸

威望
0
帅气
35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9275
发表于 2010-7-3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某银手头这一PSP的8G棒,连接电脑正常,删东西也正常,往里拷东西也是似乎正常,但是问题是拷进去的ISO完全不认(开PSP-游戏-MEMORY STICK后找不到拷进去的ISO),而且刚才拷进去的MP4文件也是在PSP上显示为破损数据。
如果再把PSP连到电脑上看刚才拷进去的ISO,就显示“这个压缩文件格式未知或者数据已被损坏”
...已知症状如上,求解
OVER

54

主题

8008

帖子

8660

积分

版主

扫盲小组长

威望
12
帅气
10
聪明
9
强壮
14
美丽
4
可爱
243
星沙
0
金钱
34173
发表于 2010-7-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棍子出问题了
展现 合理之宇宙

小广告恢复使用 欢迎点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8572

帖子

8855

积分

冲浪者

辣鸡暴雪吃枣药丸

威望
0
帅气
35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9275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何处理?
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2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Cross Fire Shoot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0
发表于 2010-7-3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可能是机子问题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8572

帖子

8855

积分

冲浪者

辣鸡暴雪吃枣药丸

威望
0
帅气
35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9275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补充一下,似乎是最近才出的问题,而且前两天拷进去的ISO还能正常运行,并且这次拷失败的ISO中有以前拷进去能运行的...所以应该和ISO无关
...最近真是杯具连连哪= =
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2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Cross Fire Shoot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0
发表于 2010-7-3 16: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不行,送去维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主题

8572

帖子

8855

积分

冲浪者

辣鸡暴雪吃枣药丸

威望
0
帅气
35
聪明
10
强壮
0
美丽
14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9275
 楼主| 发表于 2010-7-3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D...其实最不想去的就是维修店,能自己解决最好- -
某银人在郊区,离得太远了
打的来回二十多块
坐公交俺们这儿眼下又不安全
另外,其实前两天已经去了两趟了(先是棒子报销了一个,然后又电池不对劲)
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2

帖子

0

积分

捉虫少年

Cross Fire Shoot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0
发表于 2010-7-3 16: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费钱总比没玩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精英

最爱绿毛虫的水

威望
4
帅气
170
聪明
59
强壮
1
美丽
39
可爱
34
星沙
8
金钱
25303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0-7-3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有其他的记忆棒可以来测试吗?……

好きだか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英

人家真的只是一只路过的大叔而已啦>///<

威望
0
帅气
32
聪明
70
强壮
23
美丽
12
可爱
82
星沙
0
金钱
79086
发表于 2010-7-3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的问题都是棒子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1 19:57 , Processed in 0.289683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