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71|回复: 15

满努战。。。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30

帖子

133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8
美丽
3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14
发表于 2010-4-25 08: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夜游神 鬼火+痛平分+影拳+冰拳
波克 空切+火放+鸟休+冰风/电磁波
索利朴 催眠+阴谋+许愿+接力
针叶 舞剑+叶刃+替身+莽撞(如果有办法让索比较容易接成功,那就是能量球+龙波动+光合+气合弹)
火龙 火放+替身+龙波+空切(或者龙舞+火拳+燕返+地震,火龙和针叶的特攻招咋就那么少)
灾兽 黑眼+灭歌+保护+忍耐(灾的耐久实在是没法打强攻,只能走这种另类路了。。。)
跟对面是说好了的阵容
对面是快龙+恰雷姆+月伊布+玛狃拉+毒龙蝎+赫拉 配招道具全不知道
请不要评价队伍的PM的组合,这是抽签抽出来的。。。老实说能抽成这样我很欣慰了。。。。请各位有空的话指点一下我队的配招和道具。。。有办法的话就针对对手的队想几个对付方法。。。(再脑残一下,这不是PBO对战,而是嘴头上比武,虽然有公式计算伤害,但是为了方便就全努力无性格了。。。注意,PM6围全都是满努力的。。。这方法很稀奇是吧。。。。)

战术王道,特性专家!

1

主题

221

帖子

229

积分

捉虫少年

非想非非想天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4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620
发表于 2010-4-25 1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耐久的PM没法打强攻,反而可以黑眼灭歌,这太猎奇了
我如果说一个人,瘦到全身都是肥肉的地步,你信吗?

保护+忍耐的成功率是一起计算的
也就是说保护后,下一回合忍耐的话,成功率减半
所以你着保护+忍耐的用法毫无意义,你想拼人品还不如保护后接着保护


另外,我觉得你很难赢,
快龙如果龙舞+鸟栖,
你基本上是打不动的,
平时我们都说快龙怎么怎么怕冰
但那是建立在快龙不加耐久的基础上

但是你这PM6围全都是满努力
快龙的耐久那就离谱了,我根本不觉得木乃伊的冰拳和波克飞机的冷冻风能打的动
别当人家那600的种族值是摆设
除非阴谋接力成功,否则没法打


还有,针叶王的莽撞。。。
千万不能满努力满个体!
满努力满个体的针叶王,HP是344,正好是4的倍数
这对莽撞来说,
这是最糟糕的情况
你只能替身3次,最后剩下86的HP,第四次替身是用不出来的。不可能出现本体0HP,替身86HP这种情况存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4-25 10:25:23编辑过]
有頂天変~ Wonderful Heav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30

帖子

133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8
美丽
3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514
 楼主| 发表于 2010-4-25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好吧关于灾兽我错了...但是就他的速度怎么强攻?全靠不意打?还有保护和忍耐一起算的事我还是刚刚知道...
关于快龙的耐久倒没啥,计算下来两个冰风或者冰拳能够吹死快龙...
那你提点建议可以不,别光喷啊...
战术王道,特性专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35
发表于 2010-5-5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安培拉在2010-4-25 11:04:00的发言:
汗...好吧关于灾兽我错了...但是就他的速度怎么强攻?全靠不意打?还有保护和忍耐一起算的事我还是刚刚知道...
关于快龙的耐久倒没啥,计算下来两个冰风或者冰拳能够吹死快龙...
那你提点建议可以不,别光喷啊...

你有两次冰风或者冰拳的机会吗?
你的队伍是鬼+飞+超+普+火飞+恶,对手是龙飞+格+恶+恶冰+恶毒+虫格
从属性与速度上完全克制你的鬼、超、普,你只有田忌赛马才有机会,具体点想办法拼掉对方威胁最大的恶毒、恶冰两PM
夜游神应配:殊死同归+黑眼+冰拳+痛平分
索利朴 催眠+气合拳+电磁波+煽动
火龙 腹鼓+逆鳞+瓦割+地震(利用速度优势腹鼓后逆鳞一击强杀快龙、或瓦割秒恶冰、月伊布、地震秒恶毒)
波克鸟神速补枪扫战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35
发表于 2010-5-5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安培拉在2010-4-25 11:04:00的发言:
汗...好吧关于灾兽我错了...但是就他的速度怎么强攻?全靠不意打?还有保护和忍耐一起算的事我还是刚刚知道...
关于快龙的耐久倒没啥,计算下来两个冰风或者冰拳能够吹死快龙...
那你提点建议可以不,别光喷啊...

你有两次冰风或者冰拳的机会吗?
你的队伍是鬼+飞+超+普+火飞+恶,对手是龙飞+格+恶+恶冰+恶毒+虫格
从属性与速度上完全克制你的鬼、超、普,你只有田忌赛马才有机会,具体点想办法拼掉对方威胁最大的恶毒、恶冰两PM
夜游神应配:殊死同归+黑眼+冰拳+痛平分
索利朴 催眠+气合拳+电磁波+煽动
火龙 腹鼓+逆鳞+瓦割+地震(利用速度优势腹鼓后逆鳞一击强杀快龙、或瓦割秒恶冰、月伊布、地震秒恶毒)
波克鸟神速补枪扫战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发表于 2010-5-5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腹鼓以后不用龙爪去用副作用=自杀的逆鳞本来能灭的队也可能灭不了了,而如果没腹鼓逆鳞照样也秒不掉hp防御都满努力的快龙。
话说口袋对战里出现田忌赛马是啥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1

帖子

191

积分

捉虫少年

四季的鲜花之王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2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10
发表于 2010-5-5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速PM用同归的成功率是相当低的,



另外素利帕的气合拳能打什么东西?
月精灵的耐久,对素利帕来说不出会心根本打不痛
也就只能打狃拉而已
但玛狃拉只要有替身,催眠电磁波煽动全废,到时候打的你连气合拳都出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35
发表于 2010-5-6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風見幽香在2010-5-5 14:36:00的发言:

低速PM用同归的成功率是相当低的,



另外素利帕的气合拳能打什么东西?
月精灵的耐久,对素利帕来说不出会心根本打不痛
也就只能打狃拉而已
但玛狃拉只要有替身,催眠电磁波煽动全废,到时候打的你连气合拳都出不来

为何要素利帕vs玛狃拉?
抽签成这样,除了自杀式攻击没别的办法,只能让素利帕+夜游神想办法搞残对方一到二个,针叶也带上腹鼓与怒之门牙、最终保留选贪吃特性带物攻果拼掉对方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35
发表于 2010-5-6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ilalala在2010-5-5 12:37:00的发言:
腹鼓以后不用龙爪去用副作用=自杀的逆鳞本来能灭的队也可能灭不了了,而如果没腹鼓逆鳞照样也秒不掉hp防御都满努力的快龙。
话说口袋对战里出现田忌赛马是啥情况?

多谢指正,田忌赛马=拿几个PM作炮灰后掩护主力登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272

帖子

5346

积分

版主

威望
10
帅气
28
聪明
726
强壮
304
美丽
27
可爱
120
星沙
0
金钱
33336
发表于 2010-5-6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叶王等主角pm只有残血时水/火/草技能威力提升的特性,不可能有贪吃的。另外腹鼓门牙最终保留针叶他也一个都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0 15:15 , Processed in 0.272833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