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72|回复: 7

看不懂啊,谁来翻译下??

[复制链接]

17

主题

143

帖子

207

积分

捉虫少年

被学业压力避到黑化中二的某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1
美丽
29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9
发表于 2010-3-6 20: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纯白之心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61
发表于 2010-3-6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1
1 护林员:捕获开始
2 不知道是谁:啊......
3 护林员:喂!你小子,这个东西可是很贵的!
4 皮丘:对不起,我把吉他卖了赔偿你吧
图2
1 银:有谁在呢~?唉?琴音?
2 银(脑内补完中):到底该怎么办啊....两人独处......果然还是先说话试试看吧.....(搭讪?)
3 银:啊...那个,能一起画画么(倒......)
4 银:什.....什么啊,畜生......

嘛- -||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1717

帖子

3695

积分

暴走族

极热口袋FANS

威望
0
帅气
4
聪明
23
强壮
0
美丽
106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3433
发表于 2010-3-6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四格系列的琴音是异形来的……- -尤其是那两条辫子不但会POKEMON的技能还会凶器……
大家一起去收服神奇宝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2

帖子

102

积分

捉虫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4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86
发表于 2010-3-6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osu!在2010-3-6 21:22:00的发言:

图1
1 护林员:捕获开始
2 不知道是谁:啊......
3 护林员:喂!你小子,这个东西可是很贵的!
4 皮丘:对不起,我把吉他卖了赔偿你吧
图2
1 银:有谁在呢~?唉?琴音?
2 银(脑内补完中):到底该怎么办啊....两人独处......果然还是先说话试试看吧.....(搭讪?)
3 银:啊...那个,能一起画画么(倒......)
4 银:什.....什么啊,畜生......

嘛- -||就这样了

图一的第二张说话的应该是那只四弦琴皮丘吧
顺便这一系列的银的性格还真是那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143

帖子

207

积分

捉虫少年

被学业压力避到黑化中二的某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1
美丽
29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429
 楼主| 发表于 2010-3-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谢谢<i>osu!</i>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2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帝国城管侧使徒

威望
90
帅气
48
聪明
1651
强壮
881
美丽
19
可爱
49
星沙
1
金钱
40744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10-3-6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ウクレレ是尤克里里琴,也叫夏威夷吉他
和一般的吉他还是有区别的

吉他一般是六弦,而尤克里里琴只有四弦

从皮丘手上的东西可以看的很清楚


荣耀即是吾命
力量即是正义
强权带来自由
独裁维护和平
利刃所向即是帝国边疆
征服一切
为了帝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0

积分

纯白之心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61
发表于 2010-3-7 0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疾風瞬在2010-3-6 23:46:00的发言:

ウクレレ是尤克里里琴,也叫夏威夷吉他
和一般的吉他还是有区别的

吉他一般是六弦,而尤克里里琴只有四弦

从皮丘手上的东西可以看的很清楚

感谢指正,受了一个游戏的影响翻译错误了
的确在桃太郎电铁里在夏威夷有一个设施叫“ウクレレ工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精英

人家真的只是一只路过的大叔而已啦>///<

威望
0
帅气
32
聪明
70
强壮
23
美丽
12
可爱
82
星沙
0
金钱
79086
发表于 2010-3-8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克修!
我只看懂最后一句。。。嘎嘎
另,图2啥意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08:57 , Processed in 0.230483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