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53|回复: 6

脑残问一下

[复制链接]

71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百色百合百花开

威望
6
帅气
144
聪明
1322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2
金钱
216532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09-7-28 1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持有气息腰带的HP满的PM把本回合对自己使用了同命的PM打倒,HP是会留下1,还是一起挂掉?
我记得中了一击必杀是会留下1点,可同命到没试过,原理相同吗?
Micro Mezzo Macro Flation - Economic Collapse

17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驭龙师

楠木

威望
35
帅气
14
聪明
100
强壮
260
美丽
48
可爱
14
星沙
0
金钱
18079
发表于 2009-7-28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倒
0-1-2-3-4-5-7-8-9-12-14-13-15-16-17-18-19-20-21-22-23-26-27-28-30-32-3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漫步的怨灵猫~喵

威望
17
帅气
10
聪明
64
强壮
4
美丽
3
可爱
15
星沙
0
金钱
29889
发表于 2009-7-28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腰带针对的是攻击技能,同命不属于攻击技能,因此不发动腰带
公司要搬新的地方了,40层......还他喵的无烟大厦!!!! 我是不是该考虑改行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00

帖子

0

积分

奔跑少年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12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830
发表于 2009-7-28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先被废了一次血,后来剩饭回满,再挨一击重创,会保留1滴吗?
巨甲沙地合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贵宾

露娜·月痕

威望
8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78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267
发表于 2009-7-28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沙暴队队主在2009-7-28 17:19:00的发言:
那如果先被废了一次血,后来剩饭回满,再挨一击重创,会保留1滴吗?

会.

只要是满血都会发动

你的心如利箭,在风中笔直的飞翔。我的姐妹,你是我们军队中最聪慧的勇士,也是我们族人中最受敬爱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3

帖子

44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凤凰的传人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4
星沙
0
金钱
142
发表于 2009-7-28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似乎有错,腰带是只能用一次的消耗品
欢迎光临我的空间 http://hi.baidu.com/megazaf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8315

帖子

1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Chiovu Abbalati

威望
90
帅气
18
聪明
303
强壮
39
美丽
69
可爱
39
星沙
1
金钱
61444
发表于 2009-7-28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o-oh123在2009-7-28 17:53:00的发言:
楼上似乎有错,腰带是只能用一次的消耗品

4楼指的是\"损血后未发动气息腰带后恢复满HP\"有没有作用.

当然正如楼上所说,如果发动了气息腰带,自然不会再有效了.

惟胆小丈夫蠢村汉可以为盖棺之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1 06:38 , Processed in 0.157448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