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276|回复: 12

〖暑假比賽〗独

[复制链接]

43

主题

1150

帖子

109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马桶滚来滚去~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8980
发表于 2009-7-7 23: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k

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9 20:23:46编辑过]
k 谢谢E叔~~~~~ k

54

主题

670

帖子

1107

积分

贵宾

脸盆大的盖欧卡

威望
5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2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1201
发表于 2009-7-8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诶诶是非PM!?
...惨了果然疏忽了这点..算了算了既然是咱疏忽就还是算数吧...T T
校园的文啊
开头一节和最后一节赞一个
结尾三个好很大气!!
..不足的地方..恩..
..总觉得有些东西不一定要写..毕竟跟主题没有太大的关系..
枝节的东西太多使得主干的东西反而模糊不清
以上只是咱的片面意见啦
最后
呐小K~这不是以汝为原型的吧~?
某卡淫笑三声奸笑三声坏笑三声地游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8 17:58:2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233

帖子

0

积分

暴走族

南方四贱客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5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2284
发表于 2009-7-8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可以算是村上春树的风格
就是扯一些无关的东西
不过读起来却是一种享受
如果删掉5,感觉会很回味
以上鄙人愚见

4的结尾赞一个
使人想起《挪威的森林》那结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150

帖子

109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马桶滚来滚去~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8980
 楼主| 发表于 2009-7-8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k
5是故事的结局,没它的话回味是可以回味,可故事不完整啊~~~
村上春树?挪威的森里?什么东东?

三个好大气?呃……
主题的话,呃,就是写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枝杈多只是想让人物丰满些(所以名字干脆就叫《独》了……)
至于真实度嘛,呵呵,一半一半吧……
原型?
呃呵呵~呃呵呵~呃呵呵呵呵~~~~~

马桶滚走~~~~~
k
k 谢谢E叔~~~~~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70

帖子

1107

积分

贵宾

脸盆大的盖欧卡

威望
5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2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1201
发表于 2009-7-8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对不起..
..因为咱的疏忽使比赛出现了故障..
..汝的文章可以修改一点地方成为PM文..否则即使第一也不能加为精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T T游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主题

6493

帖子

8654

积分

版主

威望
20
帅气
40
聪明
151
强壮
5
美丽
39
可爱
694
星沙
0
金钱
76314
发表于 2009-7-9 1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起来很亲切,感觉就像是离自己很近的事情
现在也正面临着毕业,总是有些伤感啊,还有很多该做的事情没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09-7-11 18: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等闲却变故人心
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
夜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
比翼连枝当日愿



啊啊啊啊啊,又见纳兰词吖喵~~~~~~~~~~~~~>0<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9038

帖子

9382

积分

版主

Youth

威望
15
帅气
26
聪明
24
强壮
1
美丽
158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149930
发表于 2009-7-12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竟然有空上吖

文章不错,不过改为PM文牵强了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150

帖子

1093

积分

山洞探险者

马桶滚来滚去~

威望
1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8980
 楼主| 发表于 2009-7-12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
强扭的瓜不甜
k
k 谢谢E叔~~~~~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万

帖子

9793

积分

版主

【=w=2团粉丝团】

威望
6
帅气
85
聪明
4
强壮
2
美丽
208
可爱
22
星沙
0
金钱
117756

十周年纪念

发表于 2009-7-12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talk在2009-7-12 13:15:00的发言:
11竟然有空上吖

文章不错,不过改为PM文牵强了了点……

>0<
嗯…………
虽说辅导漫天…………
但也要来看看…………

【团长大人一生推】就算剩下的伙伴只有一半,你的优越地位依然屹立不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5 12:37 , Processed in 0.150696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