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5|回复: 10

[原创]【囧动画】梦幻的逆袭

[复制链接]

28

主题

251

帖子

252

积分

奔跑少年

死猫……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844
发表于 2009-5-7 0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校的手翻书作业……咱画完后扫描到电脑里……,于是我选择了POKEMEW中还没放出的部分——梦幻拜卢卡为师,随便学了几天后准备偷袭,于是……
就这样永别吧,绝望的残酷的静静地忧伤地,一切压迫与强权,不过是魂归故里前他乡飘扬的轻烟。

167

主题

4519

帖子

7738

积分

版主

宇宙世G

威望
38
帅气
4
聪明
6
强壮
0
美丽
155
可爱
2
星沙
0
金钱
24747
发表于 2009-5-7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FLASH横行的今天居然还有人愿意做手绘的逐帧动画,感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5

主题

4万

帖子

4万

积分

荣誉管理员

威望
90
帅气
14
聪明
153
强壮
2
美丽
20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283880
发表于 2009-5-7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强大很厉害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251

帖子

252

积分

奔跑少年

死猫……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844
 楼主| 发表于 2009-5-7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呀呀谢谢G大和T大。

话说FLASH我们也要做,而且做的叫一个焦头烂额。但是逐帧动画也是必学的。另外发现FLASH要做好还是得一张张画……最多用软件弄点特效,我这张也是靠FLASH组合起来的,有几个镜头重复了呢……

就这样永别吧,绝望的残酷的静静地忧伤地,一切压迫与强权,不过是魂归故里前他乡飘扬的轻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63

帖子

363

积分

奔跑少年

Cream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3
星沙
0
金钱
720
发表于 2009-5-7 1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呢,这么一个短篇一定花了很长时间吧
此狼乃世间至萌之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公事公办

威望
38
帅气
0
聪明
11
强壮
0
美丽
62
可爱
25
星沙
0
金钱
91045
发表于 2009-5-7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QQ表情里了,很连贯的FLASH,不过有些细节瞬间转换的忒快了点,看了4遍才看完MEW和卢卡的对话内容,还有中间有趣的表情,支持一个
好久不见,有些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67

帖子

2067

积分

山洞探险者

Cの骨耐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5313
发表于 2009-5-8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出现就看到这个玩意了。。。感动哈
新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211

帖子

0

积分

奔跑少年

无双的灵魂出窍者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9
强壮
0
美丽
9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665
发表于 2009-5-15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867

帖子

1867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99354
发表于 2009-5-1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不错!继续加油,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48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口袋迷嘛~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74
发表于 2009-5-16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棒!!!!顶
火影大人谁能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9 04:16 , Processed in 0.351584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