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20|回复: 8

[废本4/18]近期杂稿/人设&APH相关[OTL多久米更了谁来给咱一巴掌...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186

帖子

1906

积分

版主

★Dark Recurrence★

威望
9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76
发表于 2009-3-16 1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18]
哦本子你近来可好?[滚!!
于是周五的计算机理论课什么的完全是讲给小孩听的!]
嗯决定了!以后这个就用来画画![其实是在这课上画画太有感觉了!
...突然觉得自己学的这个专业好JQ[捂脸...
大学英语[眉毛家的课
毛邓三[第一课就是露中JQ
中国工艺美术史[阿耀家的课
陶艺[依旧阿耀家...
不行了JQ死咱了[再次捂脸...

听着Rammstein的歌终于把小夜的线稿人设画出来了XDDD懒得上色了直接拿去写文吧灭哈哈哈~

计算机课上照着打印的图涂的>=<


自家小说里的人设...身份未定...结构依旧有问题|||
其实她本来有身子...不过被咱截掉了囧...


于是这是去北京之前在学校没事干[其实是仗着有假条不去上晚自习]拿小鼠标蹭出来的渣物|||...
于是这是个...头像|||[走形了囧|||...


-------------------------------------------------------------------------------------------------------------

王子最高~XD

奥匈><最近萌上这对了>V<贵族有爱~


米国

意呆




王子大好X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9 10:02:02编辑过]
点击图片进入咱的窝子~

157

主题

1158

帖子

2024

积分

山洞探险者

再次发现口爱正太

威望
6
帅气
7
聪明
6
强壮
2
美丽
40
可爱
8
星沙
0
金钱
27666
发表于 2009-3-20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喜欢受受的天朝仙人酱&gt;W&lt;
天朝P站应援~  http://www.picforce.net/id=12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40

帖子

2040

积分

山洞探险者

RK才素王道!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7481
发表于 2009-3-2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开膛prince大人(对不起我喜欢这么叫……)的图全部收走!!

家教果然是大爱啊啊啊啊啊!!

<-就个人而言家教里除了96MM最有爱的就是开膛prince大人了……

>0<本着RK党激进分子的信念~即使在这坛子还是要高举拉神旗帜!RK万岁!! ↑D.Gray-Man才素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186

帖子

1906

积分

版主

★Dark Recurrence★

威望
9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76
 楼主| 发表于 2009-3-26 1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avan

咱亚细亚组是耀中心XD耀耀萌啊TVT

猫咪~

咱巴利安组王子本命X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25 9:32:58编辑过]
点击图片进入咱的窝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40

帖子

2040

积分

山洞探险者

RK才素王道!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7481
发表于 2009-3-26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立安有爱的就王子一个……

而且是萌到无可附加……

嗷嗷嗷!这绝对是亮点啊为什么我喜欢的人物戏份都不多啊!

>0<本着RK党激进分子的信念~即使在这坛子还是要高举拉神旗帜!RK万岁!! ↑D.Gray-Man才素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067

帖子

2067

积分

山洞探险者

Cの骨耐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5313
发表于 2009-3-29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姐好久不见咯!!!话说都是用圆珠笔画的?

新的世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主题

1186

帖子

1906

积分

版主

★Dark Recurrence★

威望
9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57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4/18]
哦本子你近来可好?[滚!!
于是周五的计算机理论课什么的完全是讲给小孩听的!]
嗯决定了!以后这个就用来画画![其实是在这课上画画太有感觉了!
...突然觉得自己学的这个专业好JQ[捂脸...
大学英语[眉毛家的课
毛邓三[第一课就是露中JQ
中国工艺美术史[阿耀家的课
陶艺[依旧阿耀家...
不行了JQ死咱了[再次捂脸...

听着Rammstein的歌终于把小夜的线稿人设画出来了XDDD懒得上色了直接拿去写文吧灭哈哈哈~

计算机课上照着打印的图涂的>=<


自家小说里的人设...身份未定...结构依旧有问题|||
其实她本来有身子...不过被咱截掉了囧...


于是这是去北京之前在学校没事干[其实是仗着有假条不去上晚自习]拿小鼠标蹭出来的渣物|||...
于是这是个...头像|||[走形了囧|||...


点击图片进入咱的窝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公事公办

威望
38
帅气
0
聪明
11
强壮
0
美丽
62
可爱
25
星沙
0
金钱
91045
发表于 2009-4-1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这女孩的手臂似乎没有关节……

手臂中间如果有点阴影不要那么“直直”的就更好了,另外也可以再背景多一点阴影,毕竟有这么多的笔线条,多点线状阴影会不错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9 21:28:04编辑过]
好久不见,有些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2040

帖子

2040

积分

山洞探险者

RK才素王道!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7481
发表于 2009-4-20 2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APH!啊啊啊!!蠢毛兄弟大爱!子分激萌!番茄王道!

<-目前开心网菜田里种满番茄和南瓜(南瓜是因为布雷雅魂)的某只激动到无以复加了

OTL|||我需要蠢毛……冰见大人给我点蠢毛吧……那是我的阳光……

————

还有……草稿流大爱……

————

= =于是说……不要脸的伸出手……冰见大人咱们认识一下吧……

= =只是觉得爱好很相近嗯哪……

>0<本着RK党激进分子的信念~即使在这坛子还是要高举拉神旗帜!RK万岁!! ↑D.Gray-Man才素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8 12:15 , Processed in 0.196364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