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03|回复: 3

【好吧 我继续火星】DP114~~~DP117:火箭队解散!?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贵宾

露娜·月痕

威望
8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78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267
发表于 2009-2-9 1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动画杂志公布了DP116话标题,即『ロケット団解散!?』(火箭队解散!?),将于3月5日播出。



  



DP 114 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 アケビ大会!!  
Pokemon Contest! Akebi Tournament!!  
2009-02-12  

DP 115 ワイルドジュンサーと相棒ペラップ!  
Wild Junsa and Partner Perap!  
2009-02-19  

DP 116 吹雪の中のユキメノコ  
Yukimenoko in the Middle of a Blizzard  
2009-02-26  

DP 117 ロケット団解散!?  
Rocket Gang Breakup!?  
2009-03-05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DP (テレビ东京系)  
 ◆毎周木曜日19:00~19:30  

2月12日放送(114话) ポケモンコンテスト!アケビ大会!!  
2月19日放送(115话) ワイルドジュンサーと相棒ペラップ!  
2月26日放送(116话) 吹雪の中のユキメノコ!  
3月5日放送(117话)ロケット団解散!? 

  

2月12日 DP114: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通草大会!! 
赌上第四个缎带勋章,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通草大会将要开始了!小光与帕奇利兹结束了华丽大赛的最后特训,在他们吃面宝的地方,出现了一名带着尖牙陆鲨的协调训练家小丽,她声称小光获得米可利杯优胜不过是侥幸罢了。听到此,小光燃烧起了斗志。 

2月19日 DP115:野性君莎与伙伴聒噪鸟! 

2月26日 DP116:暴风雪中的雪妖女! 

3月5日 DP117:火箭队解散!? 
火箭队三人组为了抓到皮卡丘再度袭击了小智一行人,他们也一如既往地被皮卡丘打飞,任务再度失败。心身疲惫的3人这次降落到了一间拉面馆。在那里,武藏和小次郎惊讶地发现拉面馆的店长居然是他们当年在火箭队训练时候的后辈。  

以上.
你的心如利箭,在风中笔直的飞翔。我的姐妹,你是我们军队中最聪慧的勇士,也是我们族人中最受敬爱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26

主题

8812

帖子

7499

积分

冲浪者

剑客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84
强壮
2
美丽
707
可爱
20
星沙
0
金钱
110054
发表于 2009-2-9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聒噪鸟就是鹦鹉吧
对于你我除了呵呵别无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贵宾

露娜·月痕

威望
8
帅气
1
聪明
1
强壮
78
美丽
8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75267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就是这样.
你的心如利箭,在风中笔直的飞翔。我的姐妹,你是我们军队中最聪慧的勇士,也是我们族人中最受敬爱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05

帖子

533

积分

饲育家

威望
1
帅气
0
聪明
1
强壮
7
美丽
1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1468
发表于 2009-2-10 0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干嘛老是发别人发过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3 23:44 , Processed in 0.218854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