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67|回复: 8

诶。。。高达VS立体图鉴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2441

帖子

2264

积分

版主

鼬斩一族

威望
3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49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2990
发表于 2008-12-3 14: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诶。。。好久 没来 叻 拍两张 照片 贴贴。。。

140

主题

2132

帖子

3417

积分

版主

嗯嗯嗯

威望
12
帅气
1
聪明
70
强壮
72
美丽
81
可爱
10
星沙
0
金钱
26619
发表于 2008-12-3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此时内心的 感受无法形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9

帖子

647

积分

饲育家

莲开千叶,传奇万古,神人唯吾,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2
强壮
0
美丽
6
可爱
19
星沙
0
金钱
572
发表于 2008-12-3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看起来很容易让人遐想到其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174

帖子

1426

积分

山洞探险者

郁闷族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16
强壮
9
美丽
41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3321
发表于 2008-12-4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很那啥,神也喜欢这样,昏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8848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天方夜谭

威望
26
帅气
0
聪明
14
强壮
40
美丽
2
可爱
8
星沙
0
金钱
495383
发表于 2008-12-5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异端高达无背包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主题

2441

帖子

2264

积分

版主

鼬斩一族

威望
3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49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3299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5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8322512在2008-12-5 18:04:07的发言:
红色异端高达无背包装...

诶。。。这 分明 是 我 改造 的 00高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64

帖子

1

积分

奔跑少年

洩矢诹访子的老公

威望
1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3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684
发表于 2008-12-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第二张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050

帖子

1137

积分

山洞探险者

非常牛逼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14
强壮
0
美丽
5
可爱
9
星沙
0
金钱
26920
发表于 2008-12-6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好像人类革新联盟的萎太阳炉搭载机体
血彼岸,染华沙,脉脉黄泉,奈落此情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91

帖子

0

积分

饲育家

邪恶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0635
发表于 2008-12-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服第2张图

嘿嘿

梦で逢えた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10 05:26 , Processed in 0.181567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