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排行榜

口袋妖怪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34|回复: 6

解释小智中国之旅疑似转帖

[复制链接]

3

主题

21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38
发表于 2008-10-27 20: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书上有类似的文章,并且情节相同的话,如果是新浪博客上的文章(乱世大虾)那就是我写的,如果别的人得博客上有这个文章的话,那请看一看日期,如果是在2007年6月9日19点20分05秒之前写的那就是属于雷同了!

3

主题

21

帖子

0

积分

新人训练师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13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7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一些不讲理的人硬是说我是抄的我也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9038

帖子

9382

积分

版主

Youth

威望
15
帅气
26
聪明
24
强壮
1
美丽
158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149930
发表于 2008-10-28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究你一篇文章在本区发两遍(其实这无可厚非,懒得找就再发一遍)

书上有类似的文章,并且情节相同的话,如果是新浪博客上的文章(乱世大虾)那就是我写的,如果别的人得博客上有这个文章的话,那请看一看日期,如果是在2007年6月9日19点20分05秒之前写的那就是属于雷同了!

……虽然我看过《男生贾里》,里面是有这一个情节,可是这篇文章也没精彩到过目不忘吧……

再者,谁硬说你抄了?

有不打自招的嫌疑。

LZ还是尽快做出解释,这么几句不足为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07

帖子

507

积分

饲育家

雪婧的守护者

威望
0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0
可爱
1
星沙
0
金钱
11394
发表于 2008-10-28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我真的没说你是抄的啊,

不过是说我写过类似剧情,

叫你注意写别写重啦,

然后可以参考一下。

至于跟书《男生贾里》有雷同。。。

兄弟诶

我是压根就不知道。。。

do not doubt ————my dr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670

帖子

1107

积分

贵宾

脸盆大的盖欧卡

威望
5
帅气
0
聪明
0
强壮
0
美丽
20
可爱
0
星沙
0
金钱
21201
发表于 2008-10-28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讲理的人?

咱有不讲理么...只是锁帖而已呀解释完再开也可以啊...

话说咱似乎没有说过LZ是抄的

当然

咱首先对于咱口气有点强硬 道歉

如果是在2007年6月9日19点20分05秒之前写的那就是属于雷同了!

这句话咱的理解是\"写在汝之前的不代表汝是抄的,而是他们和汝的雷同\"...

同SS的意见

多做点解释吧

(咱似乎没扣分啊...)

游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9038

帖子

9382

积分

版主

Youth

威望
15
帅气
26
聪明
24
强壮
1
美丽
158
可爱
21
星沙
0
金钱
149930
发表于 2008-10-28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shre在2008-10-28 10:35:54的发言:

那啥,

我真的没说你是抄的啊,

不过是说我写过类似剧情,

叫你注意写别写重啦,

然后可以参考一下。

至于跟书《男生贾里》有雷同。。。

兄弟诶

我是压根就不知道。。。

请看明白我的意思……或者看看这本书……

里面有个情节就是贾里看了一篇文章后竟然一字不差用到自己文章里的,可是他不是抄,而是记得太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

主题

4747

帖子

5015

积分

冲浪者

循迹传说之人

威望
0
帅气
47
聪明
58
强壮
10
美丽
102
可爱
63
星沙
8
金钱
39264
发表于 2008-10-29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只是说咱……“之前读过”而已……

但是……呵呵……

真相?这就是真相……结果像个傻瓜一样呆在原地等着的只有咱不是吗……诶呀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PMGBA ( 闽ICP备06006686号  

GMT+8, 2016-12-6 22:36 , Processed in 0.220520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